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新北基宜大雨特報 桃園以南多雲到晴氣溫微暖


發佈時間:2022/11/08 0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06:0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東到東北風,迎風面水氣仍多,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降雨機率高、偶爾有短暫雨出現,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留意,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只有山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20至22度,感受稍涼,而白天高溫在北部、宜花地區約24至26度,中南部及臺東為27至30度,感受溫暖微熱,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保暖。

氣象局也針對基隆、新北以及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請民眾注意。

 

氣象局表示,今天預估桃園以南地區都會是多雲到晴天氣,陽光露臉機會高,但下午時段山區附近仍然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大致與昨天相似,雲量比較少的區域氣溫有機會高一些。

週三各地仍為相似的天氣型態,週四則有微弱鋒面掠過臺灣東北方海面,為臺灣短暫帶來東北風,但預估影響有限,各地天氣型態不變,大臺北、東半部地區仍有比較多的雲量及局部短暫雨,西半部維持多雲到晴天氣,午後山區零星雨。

週五又會回到高壓迴流的偏東風環境,水氣有逐漸減少趨勢,依照目前的預報,週六環境偏乾穩定,東半部地區有久違的陽光露臉機會,不過持續時間可能不是很長,週日新一波的東北季風逐漸增強,下半天起雲量又會增多並開始有下雨的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天氣#民眾#氣象局#東北季風#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1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