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80歲還有小三 孫瞥見「40歲裸女」崩潰調頭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2:37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阿公已經80歲了但還是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阿公已經80歲了但還是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開門看到這一幕,任何人都會驚嚇不已吧!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的80歲阿公長年外遇,而且把小三帶回家都毫不避諱。某次他回老家探望家人,當時發現阿公房間門沒關,他一時好奇開門一看,裡面竟然是一名裸女,對方年紀大約40多歲,也就是阿公的小三,他連忙說聲抱歉就轉頭離開,事後忍不住向各界求助,「知不知道頭要敲哪裡才能失憶?」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其實一直都知道,阿公長年外遇偷吃,但他以為是因為阿公有錢,所以家人默許,而且自己是晚輩,所以也不方便多過問,「他也很疼我,唯一的缺點就是大男人主義,喜歡把我媽當作免費勞工使喚」。

 
 
原PO表示日前回老家探望阿公發現他房門沒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生完第2天婆婆狂逼問「何時結紮」 人妻知原因秒心寒

男網友接著提到,由於阿公也高齡80歲了,爬樓梯也不太方便,因此為了安全起見,阿公的房間就在1樓。不料進家門後,沒發現阿公身影,正好又看到他的房門沒關,於是就好奇一把推開,結果卻意外發現一名年約40多歲的全裸女子。
 
原PO說裡面看到一名40歲左右的裸女讓他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大生想請生理假 女師嗆「考滿分才能請」還記她曠課

原PO形容,當時和對方對到眼,「她一臉驚恐,阿我更驚恐,那個人40多歲,看了只會痿掉那種」。原PO更強調,老家鐵門是開起來超級大聲那種,「小三小姐雖然40多,但是聽力正常,正常人聽到那個開門聲,都會把房間門關好吧?各位知不知道頭要敲哪裡才能失憶?」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大家關注焦點在原PO阿公身上,「你阿公也是厲害,胃口真好」,我似乎已經知道長壽的秘訣了;甚至還有人笑稱,「可能她以為是你阿公」。但也有人提醒原PO注意,「有聽過不少這種,阿公錢都被騙走,尤其你說阿公不缺錢,最好還是讓你爸知道一下,免得到時候少了幾百萬」,畢竟臨老入花叢不是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女#小三#阿公#爬樓梯#房門#全裸#大男人主義#外遇#免費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60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