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觀看週年慶!徐旭東:經濟蕭條≠業績不好 這點最傷腦筋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1:16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活動。(圖/許稚佳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活動。(圖/許稚佳攝)

SOGO百貨35周年慶即將在11月10日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與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今(4)日於到場造勢,徐旭東說,今年是SOGO第35週年,今年消費者一年下來都蠻辛苦,也希望大家來SOGO都能有Happy(快樂)的感覺,趁這機會犒賞自己,雖然今年經濟有些蕭條,但不表示百貨業績會不好,需要的東西還是得買,預測今年週年慶不會差,不過,通膨確實是傷腦筋的問題,但從升息等策略來看,大家都有在努力做。

更多新聞:拚台北買房!節省男「抽中免費券」才過紀念日 女友心寒

 

SOGO週年慶造勢活動。(圖/許稚佳攝)


徐旭東表示,今年很不同,SOGO希望給大家很Happy的感覺,希望進店的顧客都能很Happy,即是進來不買東西,但如果體驗很開心,下次到店也會買;他也預測今年整體不會差,雖然景氣蕭條,但不能因此說週年慶不好,週年慶和景氣不太一樣,週年慶是特別的買賣期。

徐也說,對今年內需市場蠻有信心,但好壞還是得看最後業績,不過在顧客的調查上也發現,大家都希望這次可以在週年慶買到需要的東西,且今年也特別把SOGO忠孝店外牆換新,改裝超市,就是要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
 

SOGO員工齊聚為週年慶造勢。(圖/許稚佳攝)


更多新聞:九合一疏運!台鐵再加開4東線新自強號 玉里=台東也有接駁車

但面對全球通膨,徐旭東也坦言通膨是很傷腦筋的,大家都不想要通膨,但這次不只有台灣有通膨,是各地都有,要擋通膨第一就是金融體系要動,像是現在再升息,第二就是看政府的經濟政策,像是減稅等等方式,這些都很好,可見大家有在努力,但不是一下子就辦得好,不過,整體還沒差到哪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SOGO#週年慶#徐旭東#遠東#景氣#通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60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