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錯愕! 非營利幼園「原定11/1開學」突喊卡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1:16

台北市北溫非營利幼兒園本來11/1就要開學,沒想到開學前一天才被教育局告知使用執照沒有取得,園方只好漏夜打電話通知家長延後開學、安置學生到別的附幼教室。學生家長非常錯愕,也表示會出這樣的紕漏,恐怕是教育局跨部門溝通連結不夠。

圖/TVBS

 
記者曹佼人:「北溫非營利幼兒園,現場都已經佈置好教室也都已經裝修好準備要迎接孩子來上課,沒想到卻在開學前一天才接到教育局通知,沒有取得使用執照因此孩子不能來上學。」

北溫非營利幼園生家長陳小姐:「10/31晚上大概7點我才接到電話,就當然是有點錯愕啊。」

原本孩子隔天就要迎接新的校園生活,臨時被告知不能去了讓家長很錯愕,原來幼兒園在6月就開始招生10/24預告可以在11/1開學沒想到園方卻在開學前一天,才被教育局告知使用執照沒通過。

 
北溫非營利幼園生家長陳小姐:「我的感覺不像是園方的問題,有一個這麼大的紕漏教育局不只是承辦,它們可能跨部門連結是不夠的。」

圖/TVBS

北溫非營利幼兒園長:「我們在那天才知道說有這個事情,好像是公文他們(教育局)也是在那天才收到,我們學校如何做後續處理跟教育局幫我們想了幾個,可能有的安置方案。」

幼兒園總共收托40位學生,原本11/1就要入園的共27人有8人目前暫借其他附幼教室上課,11人回到原本就讀的幼兒園1人轉鄰近幼保中心,北市教育局回應因為天氣因素及請照程序延誤,造成延後開辦深感抱歉已積極橫向聯繫,加速執照審查程序預計延到12月1日前開園。

台北市建管處發言人鄭大川:「北投中學在今年4/20有向建管處申請,但還有數項缺失沒有補正,7/8的時候有退件請他補正。」

圖/TVBS

建管處回應已經在7月通知補正疑似是教育局橫向溝通沒做好,才會到現在還沒取得使用證照儘管全新的獨棟幼兒園布置完善,最後關頭差臨門一腳園方和家長也只能無奈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建管處#教育局#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8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