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雨衣取餐被給負評!店家嗆:沒愧疚感嗎 網力挺外送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05:42
有外送員因下雨天穿雨衣進店家被給負評。(圖/TVBS)
有外送員因下雨天穿雨衣進店家被給負評。(圖/TVBS)

下雨天叫外送很方便,不過外送員頂著風雨送餐是相當辛苦,有外送員指控,因為穿著雨衣入店取餐,被店家打上1星負評,但店家並未在外設置餐點取餐區,也沒有貼告示穿雨衣不能入店,於是也到店家Google評論給1星留言,卻店家反嗆,事件被轉貼到臉書,網友們一面倒抨擊店家。對此,店家也回應了。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轉貼一則文章,並指「下雨天店家未在店外設置取餐區,也未告示穿雨衣不得入內取餐,UberEats外送員穿雨衣進店內取餐,被店家在外送系統上打負評,對外送員傷害很大,還在評論回嗆外送員。」

 

原來,有外送員在某店家的Google評論表示,「下雨天外送員取餐竟然還要脫掉雨衣才能進入取餐,你有你店家的考量,外送員就沒有考量嗎?」而店家則回擊,「穿雨衣進來的司機,我一律都給負評啦。」還反問外送員穿著濕雨衣還一邊滴水,「沒有造成麻煩的愧疚感嗎?」

更多新聞:假扮小黃黃!中年男穿景美女中制服闖校園 被抓包下場曝

店家與外送員在Google評論槓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直言「外送員不可能進每個室內都脫雨衣,下整天雨要脫幾次」、「他下雨天還幫你送餐,多點感激吧」、「不會尊重外送員的店家真的不OK」、「對外送員那麼不友善,平台關起來算了,大家都要互相好嗎」、「店家歧視感十足」。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穿著雨衣進店內的確麻煩,「我以為不穿雨衣進人家店裡是一種禮貌,難道去其他地方買東西,也是穿着滴水的雨衣進去嗎?」

更多新聞:得獎插畫家玉米辰2千本心血銷毀 王國材訴原委:沒交代重印

店長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對此,該店店長也現身留言,澄清「1.針對王先生指出店家未在門口設置『雨衣勿入』告示牌及『未設置雨天Uber取餐區』,這2點皆並非事實,以上2點本店都有做到!才會對於部分司機仍穿雨衣進入造成店內溼滑表達不滿。2.回覆當下確實看到1星評論內容帶有情緒,回覆的語意也讓人感受不佳,這點必須向看到留言感到不舒服的司機致歉。3.因第一點告知的,因文章內容與實際現場不符,且應該『王*義』先生,您並未來到我們小店確認事實,故針對留言,皆已向Google評論申請檢舉評論,也請大家不要再傷害小店,謝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店家#雨衣#下雨天#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9

0.1585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