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顆星知名法式餐廳燒毀!業者心痛撐過3年疫情 全變灰燼


發佈時間:2022/11/0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9:26

彰化市一間評價4.9顆星的法式餐廳,今天(11月1日)清晨驚傳火警,業者前一晚離開前才一再檢查,疑似電線走火釀成火災,他們無奈表示好不容易撐過3年疫情,如今稍微穩定,卻又再次受到打擊,損失超過百萬,有不少老顧客得知消息,都紛紛湧入粉絲頁,替他們加油打氣。

圖/TVBS

 
餐廳被濃煙包圍,火舌不斷從2樓竄出,整條路煙霧瀰漫,附近住戶嚇到,趕緊出來查看。

附近住戶:「我已經嚇到皮皮挫,火剛開始不大,但是煙很大,整條路整條街都是煙霧。」

彰化市永福街一間,評價4.9顆星,知名的法式餐廳,1日清晨突然起火,火勢一度燒的猛烈。

 
消防派出22名人力,佈水線緊急灌救。

彰化消防分隊小隊長林宏穎:「初步研判是2樓餐廳的作業區引起的火警。」

業者接獲消息時,也感到相當驚慌。

圖/TVBS

法式餐廳老闆娘:「我先生早上接到電話真的是傻了,就來不及穿衣服就衝出去了,我每天晚上下班前我都會去檢查,員工也是啊我就跟他們講了,但是我還是不放心我去檢查過,我個性(比較謹慎)在家裡也是,唉它電線著火應該是老舊。」

老闆娘語氣中滿滿無奈,前一天離開之前才一再檢查,卻疑似因為電線老舊走火,他跟先生辛苦經營的餐廳,被大火燒到付之一炬。

餐廳粉絲頁po文,表示人生有許多無奈,雖然人沒事但是家沒了,好不容易撑過3年疫情的打擊,一切的一切都燒沒了,難過的說重建好難,想回來卻沒有資源。

法式餐廳老闆娘:「要找其他的地方先暫時做一下,哇全部(損失)100多萬,之後的話應該重建下來至少要300萬。」
 

圖/TVBS

燒毀的店面是承租的,修復需要好一段時間,損失難以估計,疫情後好不容易振作起來,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火,再次的打擊業者,不過也有不少老顧客,替他們加油打氣,認為一切努力雖然化為灰燼,但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也說會用支持期待他們回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式餐廳#灰燼#疫情#火燒#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