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友助陣求婚被收千元場地費 女怒嗆:有道理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6:41
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個難忘的被求婚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個難忘的被求婚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求婚時,會選擇邀請友人到場助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男友日前包下餐廳求婚,還找來雙方親友到場炒熱氣氛,不料卻要求眾人一起平攤場地費用,讓她十分傻眼。消息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直呼,「這男的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透露,身邊一名女性友人的男友打算求婚,時間選在友人的生日,因此對方就包了一間餐廳,事前還通知兩方朋友到場助陣熱鬧一番。起初原PO欣然答應,不料卻接到男方通知,每人須支付1100元,「如果說餐費自付我還覺得可以接受,查了一下餐廳菜單後,這個價格根本連他包場、佈置的費用都含括在內」。

 
 
一名女網友透露被友人的男友請託幫忙助陣求婚儀式對方竟要求她幫忙平攤場地費用11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請年輕人讓座孕婦 被嗆「孩子又不是我的」高群氣到無言

男方舉動讓女網友也忍不住抱怨,「你要求婚,我們出席幫你充場面幫你暖氣氛,外縣市往返的車馬費就算了,連場地費都要我們幫你平攤,這有道理嗎?而且還非常不便宜」。更讓她覺得誇張的是,男方為了希望畫面漂亮要求準備透明雨傘,但若是有人沒有透明雨傘的話,那不就還要特地去買,「我認為應該是你要準備提供給我們才對吧!」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罵男方臉皮究竟有多厚竟敢提出這種要求。(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家暴夫逼她「和2孩分食1便當」 妻泣:已經12年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就有人不客氣地說,「請問這種誰會去?是他要給去幫忙的人錢吧!還收錢勒,臉皮是多厚?」、「自己求婚卻還要朋友幫忙出錢是怎樣?那老婆要不要也跟兄弟分享一下?」也有人認為,倘若是這種情況,自己就不會去,然後會叫朋友也別去,直接讓他求婚開天窗。
 
另外,多數人認為,若是要求餐費自付那還算合理,但場地費或其他項目支出也要求分攤,那就不太妥當,「大家撥出時間參加就要萬分感激了,還要朋友出錢…」而且更有人點出,萬一女生知道的話,一定會覺得很丟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求婚#場地費#Dcard#餐費#包場#車馬費#透明雨傘#開天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48

0.2387

0.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