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披薩騎機車怎載?神人授1招「沒倒過」網讚:生活智慧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0:19
網友分享一個人騎車載披薩的方法。(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友分享一個人騎車載披薩的方法。(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以高CP值吸引顧客上門,熟食部更是經常大排長龍,其中價格實惠的披薩是許多人的首選,但尺寸足足有18吋大,時常讓機車族苦惱該如何帶回家,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外帶妙招,讓網友看了直呼「生活智慧王」!

更多新聞:飯店熱水壺、蓮蓬頭誰較髒?專家抖實情:比馬桶還可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一個人騎機車也能載披薩的妙招,工具就是大家置物箱常備的雨衣,只見他先用雨衣下擺把整盒披薩包住,放在機車後座,再將雨衣上半部反折蓋住披薩,最後袖子塞進車廂固定就大功告成。

原PO用雨衣自創外帶披薩神招。(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重點在於要把袖子塞進車廂固定。(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更多新聞:重大傷亡連環爆!「罕見血月降臨」災難再升級 1類人注意
 

原PO表示,自己用該方法外帶披薩回家「沒有倒過」,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大讚「生活智慧王」、「高手耶,竟然想得出來這種方法」、「我自己騎車去買也是這樣子用,好載又有保溫」、「依照這個疊法,五片起跳沒問題」、「請收下我的膝蓋,感謝啊」。

而底下有人質疑是不是騎快一點就會翻,原PO也說自己平時騎車時速在45至55公里間,都很平穩,隨著包法調整,還可以載很多東西回家,只要不要太重,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其實用彈力繩也可以固定,「車廂要放彈力繩啊」、「彈力繩沒多少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披薩#機車#載披薩#雨衣#生活智慧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346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