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完第2天婆婆狂逼問「何時結紮」 人妻知原因秒心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23:27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才生產完第2天就被婆婆要求去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才生產完第2天就被婆婆要求去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夫妻在生下孩子後,若是不想再生了,通常會選擇結紮,但究竟該由男方還是女方做,若是沒溝通好,很容易引發爭執。最近有一名人妻無奈發文,婆婆不希望兒子結紮,沒想到就在自己生完第2天,婆婆竟然就逼她去結紮,甚至還說出「妳趕緊去結紮當休息一下」這種話,讓人妻十分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自己才生產完第2天,先生就轉述婆婆的話,「媽問妳結紮了沒有,我要怎麼說?」但醫生跟她說,子宮恢復狀態不好一直出血,現在不方便結紮。儘管已經解釋原因,結果到了晚上,婆婆竟然又追問,「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結紮?」原PO只能乾笑。

 
 
沒想到自己住月子中心20天後回家第2天婆婆又再問同樣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高中被辱罵!「醜小鴨變天鵝」霸凌男搭訕 她1招完美復仇

人妻出院後,自費去住了月子中心休息20天,沒想到才回到家第2天,婆婆就又追問,「妳什麼時候回診,回診的時候順便問醫生可以結紮了嗎?趕緊結一結,不要隔太久」。但人妻回應自己工作忙碌,沒有要回診,而且現在跟老公分房睡,「小孩那麼多,寶寶這麼小,沒空也沒必要」。但婆婆依舊堅持,竟然說,「寶寶請人帶幾天啊,妳趕緊去結紮當休息一下」。

 
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紛紛大罵原PO老公和婆婆太誇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借書逾期20年未歸還 女嚇傻問「怎麼辦」網曝解決方式
 
當下聽完婆婆說法,原PO無奈感嘆,原來婆婆擔心結紮的是自己兒子,所以才會一直逼她,「哈哈哈哈,因為怕自己兒子去結紮一直逼我,讓我花錢請人帶寶寶然後自己結紮賺到休息,她自己是不是覺得聽起來好棒棒,真是黑心肝。放心啦,之前是頭殼被驢踢到才會幫妳家一直生」。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媳婦在婆婆眼中永遠都是外人,只是拿來生孩子的工具而已」;也有人大罵原PO老公超沒肩膀,「他自己不結紮卻要老婆去,真的是有夠卒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結紮#月子中心#黑心肝#子宮#出血#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824

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