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5年摘米其林二星!「祥雲龍吟」突宣布熄燈 最後營業日曝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5:28
祥雲龍營連續多年拿到米其林二星的評價,(圖/翻攝自祥雲龍吟臉書)
祥雲龍營連續多年拿到米其林二星的評價,(圖/翻攝自祥雲龍吟臉書)

主打懷石料理的「祥雲龍吟」餐廳在台落地深耕8年,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二星的殊榮,沒想到今(31)日突拋震撼彈,宣布將營業至11月30日,12月1日起暫停營業,背後原因也跟著曝光。

祥雲龍吟宣布暫停營業。(圖/翻攝自祥雲龍吟臉書)

 
祥雲龍吟今日在臉書透露,在台灣營業的這8年,一直以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而為了提供更好的餐點與服務,他們決定重新調整內部服務模式及設定未來發展方向,抱著非常遺憾與不捨的心情,宣布最後營業日為11月30日,並在12月1日暫時熄燈。

祥雲龍吟主打懷石料理。(圖/翻攝自祥雲龍吟臉書)

據悉,「祥雲龍吟」是日本龍吟的姊妹分店,其發源自東京,同時又以台灣豐富物產創造獨有特色,由稗田良平擔任主廚,透過與在地農家與漁家交流,深入理解台灣季節轉化與食材特色,用的都是台灣新鮮的食材,再結合自家的料理技巧,做出兼具傳統創新的懷石料理。

「祥雲龍吟」臉書全文:
 

親愛的朋友們:
祥雲龍吟致力創造難忘的餐飲體驗,一直以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在台落地深耕八年後,為了提供更好的餐點與服務,我們將重新調整內部服務模式及設定未來發展方向,也因此,抱著非常遺憾與不捨的心情,祥雲龍吟將營業至11月30日,並於12月1日起暫停營業。
誠摯感謝八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客人與擁護者,我們將會在既有根基上持續深耕與精進,持續專注在將台灣在地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祥雲龍吟#米其林二星#暫停營業#歇業#懷石料理#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