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生獸」海岸邊奔馳 巨型移動裝置超吸睛


發佈時間:2022/10/3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14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11月4日在車城海口港登場,找來荷蘭雕塑大師打造的藝術作品仿生獸,要在海灘上展出,不需要人力,只靠落山風就能走動,相當吸睛,而縣府人員則為了行銷活動也拚了,自導自演推出惡搞落山風影片,為藝術犧牲,影片一推出,笑翻不少網友。

圖/TVBS

 
海岸邊突然出現這龐然大物,像是馬兒一樣的,在沙灘上奔跑,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原來這是由荷蘭的雕塑大師,泰奧揚森結合藝術與科學,利用塑膠、木頭打造,只需要透過風力,就能夠行走自如的仿生獸。

主操作師TimDenshire-Key:「仿生獸這次會在屏東海灘上展出,要配合現場的風速,加上操作的相關準備,因為屏東落山風力比以往都強。」

 
圖/TVBS

當初理念,是要保護海岸線免受海平面上升,透過仿生獸走動,將沙粒堆積成沙丘成為抵禦海水,具有環境保護意識,而這件作品將從11月4日一直到明年2月5日,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屏東落山風藝術節中展出,而為了行銷活動,縣府同仁也是拚了。

縣府員工:「哈哈哈哈,麻煩先講好,不然都聽不到耶,哈哈哈。」

員工犧牲色相,要凸顯屏東落山風有多大,假髮直接被吹落,雨傘當然也是沒辦法撐起,直接往後飛,想吃麵條也通通「打咩」「打咩」。

圖/TVBS

屏縣傳播處長鄞鳳蘭:「為了要示範喝水,水完全倒不進嘴巴裡面,被風吹跑的狀況,她說她連內衣都濕掉了。」

連喝水都能大濕身,為了拍攝戲劇化的瞬間,一開始還自備鼓風機沒想到這落山風真的不是蓋的,一到海口港,工作同仁就先被落山風狠虐一番,不過爆笑行銷影片也意外引發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術#活動#環境#行銷活動#仿生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