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想請生理假 女師嗆「考滿分才能請」還記她曠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0:40
有些女生因體質關係生理期來時會痛到很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女生因體質關係生理期來時會痛到很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理期是每位女性每個月都會歷經的,因為體質不同,有些女生得靠止痛藥才能度過。最近一名女大生委屈地說,她因為經期來身體非常不舒服,想請生理假在家休息,結果卻被老師反問,「請問妳成績有好到可以請生理假嗎?」重點是老師也是女性,還要求女大生期中和期末考試都滿分才能請,而且事後竟記她曠課而非病假或生理假,讓她十分傻眼。
 
原PO在校園論壇「Zuvio」發文,她經期第2天依舊痛到不行,躺在床上還是很不舒服,因此寫信給老師請生理假在家休息。她提到這是第一次請生理假,「平常只要沒有痛到走路會腿軟的程度,我都會去學校」。

 
 
一名女大生日前向女老師請生理假卻遭到拒絕。(圖/翻攝自Zuvio)

更多新聞:早有預謀?母癌逝繼父1招霸佔遺產 女大生慘遭趕出家門

女大生接著提到,以前校方其實沒有生理假這個東西,一律都是以病假處理,還要算入扣考成績。直到去年學生會才順利向校方爭取成功,女生終於可以請生理假,且不列入扣考時數。沒想到同為女性的老師,竟然拒絕原PO請假要求,甚至還回信寫道,「請問妳成績有好到可以請生理假嗎?如果沒有的話,以後請不要來跟我請生理假,除非這學期的期中期末考有滿分,謝謝」。
 
 
女老師回覆女大生除非成績期中和期末考都考滿分才能向她請假。(圖/翻攝自Zuvio)

更多新聞:女友穿黑絲制服誘惑攬客業績升3成 男氣炸網跪求店址

看完老師的回覆,女大生也傻眼了,「生理痛和成績的關係在哪裡?成績好就不會生理痛嗎?」而且這是她第一次請生理假,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真的會不舒服到必須在家休息,「而且老師今天一樣記我曠課,好歹記我病假吧,真的很傻眼,不要因為有濫用生理假的人,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貼文一出,網友們對於老師行徑也直呼傻眼,「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並建議原PO向校方申訴;也有人大罵該名女老師真的太扯,這是什麼神邏輯?不要再誤人子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Zuvio#校園論壇#生理假#病假#成績#扣考#生理痛#經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029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