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夫逼她「和2孩分食1便當」 妻泣:已經12年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6:24
一名人母表示家裡明明4個人但丈夫每次都只買2個便當。(圖/TVBS資料照)
一名人母表示家裡明明4個人但丈夫每次都只買2個便當。(圖/TVBS資料照)

這個男人會不會太自私?一名人母難過地表示,每次輪到丈夫買便當回家時,他都只會買2個。家裡有4個人,其中1個便當丈夫自己吃,另1個則要求她和2個孩子分著吃,而且就這樣持續12年。每回孩子問她「有沒有吃晚餐?」為了孩子們成長,不讓他們餓肚子,人母都只能謊稱「我在減肥」。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分享這段悲慘經歷。她開頭表示儘管自己早知道嫁錯人,但每次看到自己晚餐都是「分剩的便當」,其心酸難以言喻。原PO表示,這種情況已經持續12年,只要丈夫負責買飯,都只會買2個,對方自己吃1個,另1個就是她和2個孩子分著吃。

 
 
原PO表示丈夫自己吃一個另一個則是要求她和2個兒子分食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友穿黑絲制服誘惑攬客業績升3成 男氣炸網跪求店址

人母提到,2個兒子分別是小六和小二,現在正值發育的年紀,每次孩子都會問,「媽媽有沒有晚餐吃?」自己總是笑笑地回說,「我在減肥」,為的就是不讓孩子們在這種難受氛圍下生活。
 
 
原PO表示想等小寶大一點再訴請離婚但網友們紛紛奉勸別再等了。(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更多新聞:寢室床鋪掛白燈籠還寫1字 搭配陰森黃綠光網嚇:觸霉頭

原PO接著提到,過去她買飯時,必定都是買3個便當加一些配菜,這些量足夠4個人吃飽。不過這12年來,丈夫總是對她各種輕蔑和辱罵,甚至還會拳打腳踢,她一度心死聲請保護令,換得3個月平靜。對方之後求和,才乖了1個月又恢復本性,「動不動就找碴,還拿手機錄影自導自演,吵著要報警」。這些誇張行徑看在孩子們眼裡都無法接受,都想上法院控訴爛爸爸。最後原PO提到,「等小寶大一點,就準備訴請離婚」。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直呼丈夫行徑太誇張,更有人奉勸原PO事不宜遲,趕快訴請離婚吧,再拖下去不知道又要忍受這種殘酷對待;網友們更是直呼傻眼,「連便當錢都要這樣,這種男人有沒有這麼自私?」大家更是希望該名人母,「為小孩也為自己,努力求進,外面的空氣真的新鮮很多,這種爛男人趕快離開他,願妳往後一切平安」。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婚姻2.0#家暴#保護令#離婚#便當#晚餐#減肥#發育#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