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愛穿「女性小褲褲」她一查崩潰 網驚:丹麥女孩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3:02
女生內褲較有包覆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生內褲較有包覆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會變丹麥女孩嗎?情侶兩人在一起時,難免會發生磨合、爭吵,不過也是由日常間的互動相處找到彼此間的興趣。最近有名女網友感到非常懊惱,原來她意外發現「男友竟有戀物癖」甚至超愛穿女生的內褲。

原PO非常苦惱,男友喜歡穿女生內褲。(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他怨「打高端」二次確診..不能出國 網譙:要黑多久?

原PO於Dcard以「男友喜歡穿女生內褲」為題寫下,某次和他一起逛專櫃內衣後,結果他簡單詢問「鋼圈內衣很貴穿起來也不舒服,幹嘛買來穿?」自己半開玩笑說「你又沒穿過,還是要穿穿看」結果對方竟隨口答應,也帶了三件成套內衣回家。

「我好喜歡貼身衣物的包覆感」原PO聽到男友說這句話時,第一個反應趕緊上網查資料後來發現恐怕是有戀物癖的傾向,又加上這一兩年的居家辦公,他在家都是穿著內衣褲,要出門才會把內衣脫掉。雖然沒有影響到日常生活,不過心裡還是感覺怪怪,才會想上來詢問。

 
底下留言區掀兩論戰。(圖/翻攝自Dcard )

更多新聞:地獄倒楣鬼?OL出社會10年換7工作 離職原因衰到爆

底下留言區,女網友直呼「...真的有點擔心最後變丹麥女孩」、「完蛋了!開發了不該開發的地區」、「包覆感應該是來自於性癖」、「連胸罩也一起穿嗎?」、「這走向..真的很像丹麥女孩耶」等;另外,也有人分享,從小爸爸也都穿女性內褲,甚至到了現在也一樣常常和自己分享哪個款式好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丹麥女孩#男友#戀物癖#性癖#Dcard#內衣#專櫃#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8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