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人生?「保時捷計程車」現蹤 內行曝暗黑真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8:26
網友在台南街頭發現一輛保時捷計程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台南街頭發現一輛保時捷計程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一般計程車多會選擇平價耐用又省油的車種,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直擊,台南路上出現一台保時捷計程車,讓人忍不住笑虧,「我們上班是為了生活,而他上班是為了體驗生活」,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指出車主此舉可能別有用意。

更多新聞: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熄燈 老闆夫婦出面證實:累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他在台南六甲區直擊一輛「超貴」計程車,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見,一輛黃色保時捷裝有計程車行的車頂燈,還掛上白底紅字的營業自小客車車牌,讓他大吃一驚直呼,「第一次看到」。
 
有在地人透露這台計程車在南科很常出現。(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3歲女兒狂咳到泛淚!脫口「1句話」 女星崩潰心碎

 
貼文曝光後,火速吸引1.9萬人按讚圍觀,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我們上班是為了生活,而他上班是為了體驗生活」、「財富自由,出來交朋友的」、「看到會很想坐」、「計程車司機都比我有錢」、「這是開興趣的吧」,不少在地人也曾捕捉這輛計程車的身影,「這台計程車在南科蠻常出現的」、「昨天在善化有遇到,一個大姐開的,停在路邊整理車子」。

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另外還有人指出可能原因,「我知道有同事的堂弟就是這樣,好像是省稅金」、「有一部份人的確是買大CC數的車來省稅金」、「路上越來越多逃稅的」,不過也有人反駁,「只要被當過計程車的車,都會被降低價格」、「光是靠行費用跟保險費就比稅金還多了,真的能省到稅金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計程車#保時捷#稅金#逃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