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海景是標配 郭董來關島就住這一間

記者 黃貞怡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8:35

關島最讓人遊客念念不忘的就是它的水上活動,生態豐富的海洋是許多潛水愛好者的首選。另外關島許多飯店也都是主打無敵海景,這次特別開箱郭台銘郭董住過的頂級Villa,體驗關島的五星夢幻住宿。

圖/TVBS

 
藍天白雲搭上陽光下,波光粼粼的藍綠色海水,關島這片秘境海岸,不需要濾鏡,就足以讓人美的窒息。

記者黃貞怡:「馬紹爾群島,有一座比基尼環礁,它進行過20多次核試爆,而在關島則是有一座,比基尼島它恰恰相反,則是一座人間仙境。」

圖/TVBS

要抵達這座比基尼島,盪鞦韆,在涼亭下吹吹海風,不太容易路途有些遙遠,但拍到如夢似幻的景致,一切值得,首先得從最熱鬧的杜夢灣,一路向南,在船長指導下,我們換開快艇,繼續往離島方向前進,進行尋找海龜大作戰。
 

從深色的海水行駛到藍綠色,隨著海底深度越來越淺,我們知道目標物,就在不遠處。

圖/TVBS

遊客:「兩隻兩隻,他們兩隻要相撞,交會了。」

海龜在我們周遭自在暢游,關島乾淨無汙染海水,讓我們站在船上,就能清楚欣賞到,模樣可愛的海龜,想與海洋生物近距離接觸嗎,船上浮潛設備齊全,馬上就能下海,在關島幾乎任何一個,可戲水的海域都能浮潛,隨時隨地可享受,與魚共游的樂趣,但有個地方很特別,跟浮潛者共處一室的魚,非等閒之輩。

記者黃貞怡:「我現在在的位置,是在魚眼公園,看我這一身裝備就知道,我等下要去浮潛,不過這次經驗很不一樣,是要跟鯊魚一起游泳。」

帶著忐忑的心情走下樓梯,因為在還沒下水前,就已經看到鯊魚,在水裡快速爭食的模樣,這群名為烏翅真鯊的鯊魚,雖然不會主動攻擊人,但心中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一下水恐懼瞬間消失,心中留下的只有,與鯊共舞的期待與興奮。

圖/TVBS

海岸球場體驗跨海揮桿,而來關島不只可體驗,多元的水上活動,想在陸上走跳,關島也能帶給遊客,不一樣的體驗。
 

記者黃貞怡:「來到關島如果你想體驗,一種非典型的水上運動的話,你可以來到這座濱海高爾夫球場,這裡的第12洞到第13洞,是俗稱的魔鬼洞,意思是你的球,要飛越整個海峽,你才能夠繼續比賽。」

俯瞰太平洋高球場,所有的獨特挑戰,真的頗有難度,跟我一樣,把小白球送入海底的選手們,應該不少也因為如此,更吸引高手前來挑戰,而在關島除了有欣賞海景的高球場,當然少不了能,眺望一整片,杜夢灣海岸的五星飯店。

圖/TVBS

複製郭董享受關島,這棟佇立在海岸旁的高樓,是郭台銘郭董,來關島時住過的飯店,入住的是飯店特有的Villa房型,最大特色就是有一個,超大露臺和私人泳池,可以欣賞雙色杜夢灣,而Villa室內,則是設計感十足,寬敞客廳跟開放式廚房,最適合與三五好友聚聚,而除了私人泳池,頂級Villa還擁有,一特殊設備在房間內。

關島五星飯店業者:「這是Villa附設的按摩室,這裡按摩費用一次60分鐘兩人,已包含在房間費用裡。」

 
空間大到有自己的Massage room,設施應有盡有,一踏入根本就不想出來,想體驗奢華,來關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飯店#關島#奢華#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