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農場獼猴咬人 車門才開衝進來咬縫七針

記者 吳淑萍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58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這次是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嚇壞了,要就醫,醫務室沒開,往梨山衛生所縫了7針。

圖/TVBS

 
武陵農場獼猴出沒頻繁,還有成群結隊遷徙,猶如猴子大軍過境一般,聲勢浩大很嚇人。

獼猴在農場像山大王,還吃出了啤酒肚。還有的因為搶食,攻擊遊客。就有遊客因此受傷,被迫中途放棄登山行程。

東勢林管處育樂課課長洪幸攸:「1名林姓遊客在武陵山莊停車場,準備下車時遭受獼猴攻擊,他手掌受到獼猴咬傷後,自行至梨山衛生所進行處理。」

 
傷者是一名男姓山友,24日和朋友抵達武陵,才剛開車門,就被猴子衝入車上,咬傷手掌。要就醫發現醫務室沒開,同行有醫師,先用生理食鹽水清理之後,往梨山衛生所縫了7針。晚間抵達新達山屋,評估登山過程中,需要拉繩攀岩,只得放棄,隔天由一名山友陪同下山。

圖/TVBS

山友投訴媒體說,計畫半年的行程,就這樣泡湯了。而且野生獼猴無差別攻擊,不會只有他遇到,質疑管理措施欠妥,需要緊急醫療救護,醫務室關著。武陵地區分別屬於,雪霸國家公園,退輔會武陵農場,以及東勢林管處,三個單位管轄。猴子沒人管嗎?

東勢林管處育樂課課長洪幸攸:「3個機關組成獼猴驅猴隊辦理定期驅猴,針對本次脫序獼猴之處理,已委請專業團隊啟動捕捉計畫。」

圖/TVBS

食物一露白,猴子一定來,農場宣導不要餵食,食物不要露白,被免被搶。但是傷者連下車都還沒,就被攻擊了。獼猴進化潑猴,防治作為也得升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受傷#猴子#餵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