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命之徒 通緝犯撞傷刑警小隊長開車逃

記者 吳淑萍 許祐祥 / 攝影 張崇閔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51

雲林虎尾分局,廖姓小隊長跟同仁跨區辦案,埋伏要抓人,通緝犯發現被盯上,開車撞開伸縮鐵捲門,衝撞偵防車和刑警,撞傷小隊長,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腰椎骨折需要住院,還好並未傷到神經。

圖/TVBS

 
偵防車車頭被撞毀,保險桿掉了,鑑識小組冒雨現場蒐證,被撞的是自家車。雲林警方跨區辦案,到台中清水逮捕通緝犯,通緝犯發現被鎖定,開著進口轎車,撞開伸縮鐵捲門,撞開偵防車,撞倒刑警,踩油門逃了。

記者陳書賢:「他躲在這附近裡面,員警就是兩台車擋在門口,嫌犯知道警方來圍捕了,就從裡面開車直接撞開門,就把這兩台車把它撞開,員警在這邊被撞傷。」

埋伏要抓人的刑警受傷了,趕緊進送醫,由擔架推進急診室。他意識清醒,多處擦挫傷,腰椎骨折需要住院。

 
圖/TVBS

急診醫師林技政:「要腰椎的第一節到第四節有骨折情況,腰椎骨折是在橫突的部分主要是疼痛為主,目前並沒有神經壓迫的情況。」

受傷的是廖姓小隊長,今年53歲,從警33年。曾破獲販毒案,烏魚子鮑魚竊盜案,多次獲得表揚。這次副隊長帶隊,和同仁跨區辦案,因公受傷。過程中警方對車開了四槍,沒能攔住。

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李志文:「歹徒驚見我們偵防車就衝撞鐵門,之後波及到我們分局的2台偵防車,以及一名廖姓同仁。」

圖/TVBS

他們要抓的是27歲的郭姓男子,雲林麥寮人,因為槍砲跟毒品案被通緝。他躲在台中清水山區,想躲過警方追查。發現被警方鎖定埋伏,開車衝撞逃亡。現場山區偏遠,附近都是小路,不過距離沙鹿交流道跟清泉崗機場,只有一兩公里,選這裡藏匿,應該是刻意挑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逮捕#警方#通緝犯#受傷#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00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