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爆5星!為「孩子告別式」破例 麥當勞雨農店低調證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7:32
一名爸爸替孩子的告別式準備所有孩子生前愛吃的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爸爸替孩子的告別式準備所有孩子生前愛吃的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父親日前發文透露,孩子生前最喜歡吃麥當勞,於是詢問「麥當勞板橋雨農餐廳店」,能否在早上9點前做出炸雞、雞塊、薯條,讓他隔天能帶到告別式祭拜孩子。店家一聽馬上答應,並在告別式當天做好熱騰騰的食物,讓爸爸很感動,並發文致謝;爸爸將孩子愛吃的食物擺滿供桌,鼻酸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用5星好評把麥當勞板橋雨農店灌爆,大讚「暖心店家」、「小朋友一定很開心!」

爸爸將水果、零食、奶茶、麥當勞雞塊等食物擺上供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孩子生前喜歡吃麥當勞,前幾天去詢問店家能否在早上9點前做出炸雞、雞塊、薯條,好讓他能帶去告別式,店家知道後立馬答應幫忙,並趕在當天早上做完炸雞、雞塊、薯條,得以讓他祭拜孩子。

更多新聞:爸爸的心願!這家麥當勞為「孩子告別式」破例…萬人鼻酸

只見畫面中,擺滿餅乾、水果、零食、奶茶,以及麥當勞炸雞、雞塊、薯條等孩子愛吃的食物。麥當勞的一個善心舉動不僅「完成爸爸的心願」,網友們也留言表示,孩子在天之靈一定吃得很開心,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痛失愛將!宋楚瑜憶黃義交哽咽 嘆:台灣的損失

網友們紛紛給出5星好評。(圖/翻攝自麥當勞-板橋雨農餐廳Google評論)

暖心事蹟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到Google評論給5星,更大讚「這才是真正的有人情味的店家」、「一家用溫暖來照顧客人的店~謝謝你們,真的很讓人感動,台灣有你們真好」、「暖心的店」、「一間有善心、溫度的麥當勞餐廳」、「謝謝你們給台灣帶來溫情」。

而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麥當勞-板橋雨農餐廳」低調證實確有此事,但強調一切對外發言需經由總公司處理,不進一步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告別式#孩子#爸爸#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237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