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人看過來 10/24起"新增這7處科技執法"拍你違規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4:12
台中10/24起"新增這7處交通科技執法"
台中10/24起"新增這7處交通科技執法"

台中新增七處交通科技執法,只要違規,就算沒警察,10月24日起,都能直接錄影拍照開單! 
包括東區建成路與振興路口、西區臺灣大道與忠明南路口、北區中清路與文心路口、西屯區臺灣大道與安和路口、太平區中山路與環中東路口、大里區國光路與環中東路口,以及和平區台8線17.1K,前六處主要取締項目包括闖紅燈、不依號誌指示行駛、不依規定車道行駛等違規行為,台8線的17.1K則是取締拍跨越雙黃線的違規車輛!


 
這次最特別的,是在中清路與文心路口科技執法,取締沒有禮讓行人的汽車,別再心存僥倖,綠燈時,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汽車駕駛轉彎前,距離行人至少要保持三公尺,等行人通過再踩油門,否則半空中的錄影機,就會把你的車牌拍下來,查核確定違規無誤,就會寄出1200-3600元的罰單! 
市警局表示,這些科技執法設備會自動偵測車輛行駛軌跡,判讀是否構成違規行為,搭配車牌辨識系統,自動擷取違規影像,並交由員警審查,確認違規屬實後,製單舉發。警察局將會嚴格審視相關案件,維護用路民眾權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違規#科技執法#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9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