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得去出不來!台南大灣交流道有「陷阱」 貨車卡洞交通堵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20:19

台南永康大灣交流道底下的涵洞,今天上午又卡了一台貨櫃車,上個月才加裝了防撞門架,但只裝一邊,導致大貨車常常進得去出不來,警方只能引導大車慢慢後退,但這個窘況也造成了後方車輛回堵,讓永康交流道更塞了。

圖/TVBS

 
車流來來往往,畫面中白色車頭的貨櫃車,要穿過涵洞左轉,沒想到準備起步時,發現整輛車卡住動彈不得。正值上午交通尖峰時段,這一卡住不得了,後面全都塞車了。

民眾:「以前沒有這個桿子,自從裝了這個桿子之後,三不五時就卡一台貨櫃車。」

事情就發生在台南永康大灣交流道底下的涵洞,上個月底才裝上了防撞門架,這裡的車流特別塞,警方引導貨櫃車慢慢"倒退嚕",花了半個小時才終於解除危機。

 
圖/TVBS

民眾:「限高4米1,但是中間接縫點那邊比較低,前陣子有人來量,量完也沒有下文。」

原來涵洞上方有一整排綠色的防撞門架,但只有東向西有裝設,另一邊卻沒有,導致大車常常進得去出不來的窘況。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交通組長葉敏旭:「未注意限高標誌,限高4.1公尺,而與限高防撞門架發生碰撞而肇事。」

圖/TVBS

雖然沒設防撞門架的這一邊,有限高標示,但若是貨車駕駛一時大意,開了進去,就會像這樣,卡在洞口,反而容易造成交通堵塞。永康交流道涵洞下,又是車流非常大的地方,這樣的設計,是否變成陷阱,有關單位可能得多衡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涵洞#交流道#陷阱#防撞門架#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449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