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30年第一次吃!台南「奇葩美食」曝 炎亞綸也愛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0:49
台南麻豆有人賣炸香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台南麻豆有人賣炸香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炸物雖然美味,很容易讓人一吃就上癮,但所帶來的熱量卻也相當可怕驚人。有民眾分享在台南吃到的「隱藏美食」,不僅好吃且價格又相當可愛,其酥脆外皮在撒上鹹香的胡椒,讓人越吃越涮嘴,直呼「活了30年第一次吃到」,還意外釣出男星炎亞綸狂讚根本是「神聖的事物」。

原PO第一次吃到炸香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些人會將質地較堅硬的蔬菜拿去炸,像是茄子、洋蔥、菇類、四季豆及地瓜等。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透露,日前去台南麻豆看到有人在賣炸香菜,他也嚐鮮買了一份,沒想到一入口驚為天人,「超好吃!胡椒+炸皮+滿滿的香菜味!」原PO還指出活了30年第一次吃到炸香菜,殊不知第一次嚐試就愛上,而且用料澎派,價格又很佛,「炸一整把,一大包20元,老闆都不用成本?」

更多新聞:千字文「嫌爆春水堂」奶茶超水、豆干很油 她白目1句惹眾怒

炎亞綸也現身狂讚,炸香菜是「神聖的事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激烈論戰,同為香菜愛好者的人表示,「不要流傳出去,拜託,數量有限」、「昨天才剛吃炸香菜,真的很好吃」、「炸香菜好吃,有機會可以吃看看炸茴香,同樣是整把,也好吃」。另外就連炎亞綸也現身狂讚,炸香菜是「神聖的事物!」
 

不過對於討厭香菜的人而言,這根本是地獄料理,「來自地獄的食物?」「這個應該是不吃香菜族的惡夢」、「這是什麼生化武器」、「香菜正確吃法就是挑起來放到別人的碗」、「炸過我也不吃,打死不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香菜#蔬菜#炸物#炎亞綸#香菜#爆廢公社公開版#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6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