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程去衝浪、豪華露營!澳洲昆士蘭4大玩法大公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8:21
澳洲正是Glamping的發源地。(圖/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澳洲正是Glamping的發源地。(圖/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台灣13日「 0+7」 正式上路,入境再也不用居家檢疫,各國旅遊局也積極地在招攬台灣旅客,澳洲10月14日起也不需要再接受 COVID-19 檢測,或是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後,進一步解除確診者強制居家隔離5天的限制令,深耕台灣旅遊市場超過25年的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舉辦「Queensland is Good To Go」記者會,介紹疫情以後昆士蘭的最新玩法。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舉辦「Queensland is Good To Go」記者會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台灣區行銷經理簡明芬表示,陽光明媚的昆士蘭是澳洲最受喜愛的度假勝地,昆士蘭首府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則一直是台灣市場最喜愛的澳洲2大城市,現在民眾對戶外活動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昆士蘭豐富的旅遊資源,提供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都能在昆士蘭實現。

 

奢華 Glamping 體驗


澳洲正是Glamping的發源地。(圖/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露營絕對是這幾年最受歡迎的戶外活動,許多人也會選擇「豪華露營」(Glamping )體驗,澳洲正是Glamping的發源地,昆士蘭有各式各樣的Glamping場地,位在國家公園內的私密豪華帳篷,配置有現代化設備的樹屋,或是擁有絕對隱私的海島小屋,親近大自然還能像是在電影中舒適自在享受野外生活的體驗。

 
像是由18座架高在平台上的豪華帳棚所組成的Sanctuary by Sirromet,身處森林秘境之中,每座帳棚除了精緻的內部陳設,更配置有獨立衛浴設備。
 

浪人最愛的衝浪勝地


距離布里斯本約1小時車程的黃金海岸 (Gold Coast)是南半球最棒的衝浪點。(圖/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昆士蘭1年擁有超過300天的好天氣,加上綿延的海岸線,造就了昆士蘭絕佳的衝浪條件,讓其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衝浪勝地之一,更是許多國際衝浪賽事的御用場地。

距離布里斯本約1小時車程的黃金海岸 (Gold Coast)是南半球最棒的衝浪點,即使是在冬天,平均海水溫度也不會低於20度,相當於一年四季都能從事衝浪活動,除了享譽全球的衝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還有諸多在地人才知道的絕佳秘密浪點,如伯利角 (Burleigh Heads)。
 

最潮的SUP立槳


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每天都有許多SUP體驗課程能夠參加。(圖/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SUP立槳衝浪的難度相對平易近人,黃金海岸被譽為衝浪者天堂,發展推廣SUP立槳衝浪已經非常多年,活動體驗場地也相當多元化,在海上、河口交界處或是河道,無時無刻都能看見從事SUP立槳衝浪的愛好者。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每天都有許多體驗課程能夠參加,初學者可以選擇1.5小時的學習課程,有經驗者則能參加2小時的立槳遊程,以不同的視角和方式感受城市風情,還有機會碰到可愛、親人的野生海豚。
 

昆士蘭美酒美食饗宴


澳洲可以說是異國美食的大熔爐。(圖/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澳洲除了粗獷的澳式BBQ,以及歐陸的地中海餐點外,也能品嚐到中式、日式、韓式和東南亞等各式料理,澳洲可以說是異國美食的大熔爐。澳洲人的週末日常生活特別喜歡相約吃早午餐,由當地農場提供最新鮮的食材,餐食點綴著食用花卉和香草,再來一杯澳洲小白咖啡,經典的澳式早午餐既新鮮、營養又豐盛,單單是布里斯本的早午餐餐廳數量就超過上百家,希臘風格的Andonis Café and Bar,百年教堂改建的Pancake Manor 鬆餅早午餐,都是布里斯本當地人首選的店家。

2013年開幕的Eat Street Markets是布里斯本市中心最熱鬧、知名度最高的貨櫃市集,市集的面積達到3千坪,美味的異國料理分佈在各個貨櫃餐車,來到Eat Street Markets除了吃美食外,也能購買許多在地伴手禮或紀念品,當然也別錯過室外保齡球、迷宮Zipline等活動體驗設備,或是在舒適的休憩區一邊欣賞現場樂團演出。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和10家旅行社合作相關行程產品,如果在2022年12月31日前選購昆士蘭新型態旅遊系列產品,將額外加碼贈送SUP立槳衝浪或是衝浪體驗課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昆士蘭#旅遊局#國門#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4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