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5年沒滾床「她卻懷孕2月」 男怒分手卻被長輩逼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3:16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意外發現女友懷孕2個月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意外發現女友懷孕2個月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相處本來就是該真誠,拒絕有欺騙行為,但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超扯情況。他表示和女友交往5年,之後開始同居,最近整理家中抽屜時,意外發現女方懷孕2個月,但他卻嚇得搬離租屋處。男方表示,兩人從未發生過性關係,不料女方父母卻要求他負責,讓他傻眼且心累。男網友遭遇一出,網友們紛紛力挺他。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他和女友同居,日前整理物品時,忽然在抽屜發現一張婦產科的看診收據,他原以為是對方身體出狀況而關心詢問,女友則說自己懷孕2個月了。當下原PO十分錯愕,反問女方孩子父親是誰,但對方卻支吾其詞說不清楚,最後原PO不知如何是好,收拾行李逃離租屋處。

 
 
男方表示女友拒絕婚前性行為所以交往5年都沒發生過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男網友進一步表示,儘管女友事後不斷試圖挽回感情,但女方父母卻認為他不負責任,既然「搞出人命」還逃避責任,要求兩人快結婚。沒想到男方透露,女友因反對婚前性行為,因此兩人交往5年,從未做過逾矩之事。而且從懷孕時間推測,當時他剛好被教召,人在軍營裡面,所以事情只有一種可能。
 
 
男方直言女友腹中胎兒生父是另有其人因此提出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當兵4年薪水全上繳 他買房才知父母吞百萬還被罵不孝子

即便女方不斷挽留,但原PO表示這件事後,已經對對方無感,更讓他傻眼的是,明明是女友的錯,女方父母卻不聽解釋還逼迫結婚。至於自己父母得知後,則是力挺他分手決定,最後與女友約出把話說清楚,雖然對方一直想挽回,但自己的決定依舊沒變,他則是無奈感嘆,為何命運要這樣捉弄他?
 
沒想到女方苦苦哀求欲挽回就連女方父母逼原PO負責。(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家中有事請特休 主管拒「公司怎麼辦」:不能以家人為優先

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力挺男方,甚至有人回覆,「原來不是排斥婚前性行為,是排斥跟你婚前性行為,這種孽緣只能含淚斬斷」;還有人安慰原PO,你值得更好的,現在遠離她是對的;也有人不客氣地說,「不懂前女友的父母怎麼有臉叫你負責耶,不是應該去找孩子的爸爸負責嗎?明明是自己女兒玩很大,竟然還亂栽贓,這是怎麼為人父母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產科#Dcard#看診#收據#懷孕#搞出人命#婚前性行為#教召#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0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