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式賣場」熱狗較美貴2元 烤雞比英貴45元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20:35

物價漲不停,有網友發現,台灣美式賣場的熟食區,價格已經跟美國分店差不多了,甚至熱門商品「熱狗堡」還比台灣便宜2元,有民眾也分享英國分店的物價,我們的烤雞竟然賣的比英國貴了45元。

圖/TVBS

 
結帳區擠滿人潮,排隊人龍一路往後延,美式賣場的熟食,向來以經濟實惠受到民眾喜愛,但有人發現,台灣分店跟美國分店的物價,似乎已經差不多了。

工作人員:「你好四個熱狗堡,謝謝。」

以熱狗堡為例,網友臉書分享,美國休士頓的賣場,一份1.5美金,折合台幣大約48元,還比台灣賣的50元便宜兩元,雞肉捲3.99美金,大約新台幣127元,台灣分店則賣99元,披薩9.95美金約新台幣318元,3款商品,兩地價格最多僅相差28元。

 
民眾:「其實來這邊花費變很高,有時候買回去浪費,生活必需品,所以還是得買,還是得接受。」

圖/TVBS

東西售價差不多,但美國的平均所得,卻是台灣三倍,難怪民眾肚裡一把火,英國好市多也很驚人,雞肉捲約新台幣117元,價格比台灣貴18元,但長度也是台灣的1.5倍長,烤雞更誇張,一隻4英磅,約新台幣144元,台灣則賣189元,比英國貴上45元,加拿大版本來瞧瞧,熱狗堡1.5加幣,足足比台灣便宜15元。

記者余品潔:「物價飆漲,台灣美式賣場熟食區漲幅非常驚人,有發現嗎,一盒沙拉現在要價189元,其他非熟食區的商品,也是持續漲價。」

這款洗潔精,現在售價489,但其實兩週前只要399,一口氣漲了近百元柯克蘭蜂蜜漲幅更嚇人,半年內翻倍漲,從399變成799元。

圖/TVBS

民眾:「覺得貴就會去大潤發,或者是家樂福。」

買大量省荷包,是很多婆媽的持家秘訣,只是美元漲進口商品不斷飆升,想省錢,恐怕得再多想其他辦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物價#賣場#漲價#價格#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1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