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金項鍊不見!大嫂誣指弟媳偷的 真相曝光兇手臉超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6:34
一名媳婦發文提到日前婆婆一條金項鍊突然不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發文提到日前婆婆一條金項鍊突然不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除了婆媳問題外,妯娌之間的互動與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婆婆之前有一條價值約10萬元的金項鍊不見了,第一時間大嫂就四處指控「是弟媳(女網友)偷的」,諷刺的是,這條金項鍊最後在大嫂房間找到,但大嫂卻始終不認錯也不肯道歉,婆婆也希望事情別鬧大,讓女網友又氣又無奈。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婆婆在過年大掃除時,弄丟一條金項鍊,除夕他們回去時還幫忙找,但就是找不到。那條金項鍊是婆婆60歲時,他們這些兒子、媳婦出錢打給她的生日禮物,當時花費約快10萬元,所以婆婆很捨不得,但因為一直找不到,這件事情也就逐漸被淡忘。

 
 
沒想到大嫂竟誣指是原PO偷的讓她又氣又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有畫面!情侶上摩鐵驚見他怪癖 網狂嘔:跟腳接吻

沒想到暑假期間,女網友在幫孩子裝潢房間時,大嫂竟然四處散播謠言,跟外人說是她偷走項鍊變賣,才有錢裝潢。對此女網友反駁,「家裡本來就有存錢,而且也沒和公婆一起住,大掃除時我也不在,要偷也不是我偷的吧!」但大嫂仍一口咬定是原PO偷的,「家裡只有妳先生在賺錢,哪有多餘的錢?什麼時候不裝潢,婆婆項鍊丟了才突然有錢裝潢?」
 
 
事後原PO拿出存摺,證明自己的清白,但大哥、大嫂還在一旁說風涼話,「我當時哭著要婆婆相信我,她也只是點頭而已沒說話」。直到前幾天,項鍊終於找到了,竟是在大嫂房間抽屜最裡面發現,第一時間婆婆就去電給她道歉,但原PO認為該道歉的是大嫂,沒想到婆婆竟要她別把事情鬧大。
 
沒想到最後金項鍊在大嫂房間抽屜找到。(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阿姨喊包養月給35K 「說完秒入帳」小鮮肉怕爆:怎辦?

更讓女網友無奈的是,婆婆從以前就偏心大哥大嫂,她和先生每個月都要上繳8千元當家用,但大嫂大哥卻都不用給,連婆婆還會幫他們帶孩子,就連什麼好康的也都是先給他們。先前的事情可以不計較,但被誣賴偷東西,婆婆還幫大嫂說話,對方還堅持不道歉,連老公也要求算了,讓她非常不甘心,「為什麼要白白被冤枉,我只要個道歉很難嗎?」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完也直呼非常生氣,「遇到這種家庭,真是辛苦妳了」;還有人認為,「在大嫂房間的抽屜裡找到的,那不就是大嫂或大哥偷的?不然請妳父母出面問妳婆婆為何被誣賴還不用道歉」;最後原PO也補充,經過這次事件後,再也不會給對方好臉色,以前是尊重她是大嫂,現在看來不必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匿名公社#金項鍊#婆媳#妯娌#大嫂#抽屜#裝潢#風涼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