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每日吃7千顆口水麵包?檢舉未果 民眾怒公布畫面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47

國軍副食供應中心一間位於高雄的麵包供應商,除了遭人爆料日期標示不明,包裝過程沒合乎規定,工作人員還邊吃邊包裝,重點是向當地衛生局以及國軍副食供應中心檢舉超過三個星期,仍遲遲沒有下文,氣到直接公布畫面,要讓外界評評理。

圖/TVBS

 
生產線正在包裝麵包,但離譜的事情發生了,眼前的男子,不但沒有戴手套、口罩跟帽子,甚至還會撕掉麵包邊,直接塞進嘴裡,有時更把麵包就口啃咬,重點是,這些麵包最後都吃進國軍弟兄的肚子裡。

舉發民眾(變音處理):「全國官兵也不知道多少人吃過他的麵包,我是覺得說,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沒有良心呀,那麼噁心啦。」

被指控的食品公司,就在高雄的大社區,但檢舉民眾除了不滿業者包裝過程很噁心,還指控保存期限有問題。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因為十號到期,可是他就直接要求,到期日幫他標十月十三日。」

保存五天的麵包,竟然期限被拉長到七天以上,而業者還被指控,要求配合廠商不要在麵包上打壓日期,但真正讓他們出面檢舉動機,居然是向國軍的副食供應中心以及地方衛生局檢舉,卻超過三個星期,都沒有動作。

舉發民眾(變音處理):「衛生局跟副供中心,到10月4日這段時間,也沒有跟我聯絡啦,我本來問說,你們這個禮拜會去查緝嗎,他們說應該不會,因為他們事多人少,回我說近期內可能是沒有辦法。」

圖/TVBS

張姓業者:「邊吃邊包裝怎麼包,不可能包呀,我們換一個位置(存放),等於一個禮拜(沒賣完),我們就回收了。」

被指控的就是這名張姓業者,一開始還否認到底,但看了影片,臉色大變,一度說不出話,而向軍方詢問,表示還在了解,衛生局一開始,也表示可能是跟檢舉民眾溝通有了誤會,但隨即到場稽查,由於這間食品公司,除了一天要生產七千的麵包,加上共承攬國軍五項業務,難怪民眾眼看時間一天拖過一天,決定要公布畫面,要讓社會公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軍方#衛生局#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8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