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告正宮喊冤?律師狠撕「小三心機盤算」:做給特定對象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2:23
不少人因婚外情登上新聞版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因婚外情登上新聞版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許多婚外情事件中,不時發生正宮抓到偷吃的證據,氣得向法院提告,豈料第三者不僅沒低頭道歉,甚至還高調反告對方。知名律師李怡貞直言,這並不表示小三就是清白、無辜的,因為這些動作都是要向特定對象表態。

律師李怡貞。(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民調第3!他驚吐「基本盤跑票」:民進黨要放大絕了

李怡貞經手過不少離婚、外遇案件,根據過往的經驗,在粉絲團「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發文提到,通常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甚至痛心地發出聲明後,看到那些立刻跳出來喊著要告的「小三」,讓她毫不客氣開酸:「是有在追求貞節牌坊嗎?」

李怡貞分析小三反告正宮的目的。(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更多新聞:黑痣冒2特徵!醫警告「癌變下場」 本土劇女神挨刀痛爆
 

李怡貞進一步解釋,小三「反告」的舉動通常是做給合作廠商看的,「有告有清白的概念」,先拖過一段時間避風頭,但最後終究會被法院、地檢認證,然後再遭到酸民嚴厲撻伐。李怡貞的說法獲得大批網友認同,紛紛留言附和「輸人不輸陣的概念」、「小偷被抓也是喊他沒偷啊」、「當今世界彷彿是不要臉的最囂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怡貞#律師#婚外情#外遇#出軌#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450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