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攤下藏小天地!爸媽帶孩工作 網破防看哭:另一種幸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1:26
父母帶著小孩擺攤。(圖/翻攝自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粉專)
父母帶著小孩擺攤。(圖/翻攝自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粉專)

台灣低薪問題存在許久,賺錢餬口相當不容易,對於家有小孩的家庭更是沉重的負擔,若沒有其他人幫忙照顧,邊工作邊哄小孩的狀況也再所難免,而近日就有網友目擊,路邊一個攤車下,躺了一名年約2、3歲的小孩,照片曝光後瞬間觸動眾人。

更多新聞:蔡阿嘎預測「22縣市長當選名單」!大膽改口他將奪下台北

 

臉書粉絲專頁「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近日分享2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父母正在忙著擺攤做生意,而攤車下方,一名目測約2、3歲的小孩就躺在櫃子裡頭,手上還握著奶瓶,而這小小的空間,一條棉被、畫著小星星的壁紙,就是專屬他的小天地,粉專見狀也感慨直呼,「有父母的地方,就是家」。

小孩悠哉的躺在自己的小天地。(圖/翻攝自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粉專)

更多新聞:婦人肚子有「啵啵聲」爆痛..竟半個月沒排便 醫一聽慘了

 
貼文曝光後,畫面讓人看了心酸又感動,網友也紛紛留言,「這也是另一種幸福,父母帶在身邊」、「很有愛,辛苦了」、「很多做生意的都這樣帶小孩,我覺得至少父母是負責任的,而且小孩也大多都在現場耍廢、玩耍,父母不會真的苦到小孩啦,小孩跟著父母也可以感受一下父母的辛勞,很棒啊」、「大家都努力生活著」。

照片觸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粉專)

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幼時記憶,「我小時候也是在菜攤長大,特別有感」、「以前我們3兄弟也是這樣跟著父母走,睡攤位下」、「我以前小時候也有一個這樣的位置」、「小時候爸媽跑市場,攤架下面就是我的遊戲區~鋪上滿滿紙箱開心玩~平凡簡單就是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邊攤#攤車#小孩#擺攤#做生意#父母#爸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67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