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開航!長榮米蘭、慕尼黑航線全艙等都吃「米其林特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1:10
一星主廚Paul Lee為台北-米蘭航線皇璽桂冠艙的乘客精心設計兩套餐點。(圖/長榮航空提供)
一星主廚Paul Lee為台北-米蘭航線皇璽桂冠艙的乘客精心設計兩套餐點。(圖/長榮航空提供)

新冠疫情終於結束,航空公司也逐步恢復航班!長榮航空為慶賀米蘭、慕尼黑開航,今(6)日宣布與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合作,為台北-米蘭航線設計專屬菜單,台北-慕尼黑航線則提供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2條航線所有艙等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米其林主廚所設計的料理;機上的各類飲品也處處充滿亮點,融入米蘭及慕尼黑的特色元素,還準備驚喜小禮要送給旅客。

台北-米蘭航線豪華經濟艙的旅客可享用到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設計的「豆豉醬燉小牛頰佐配馬鈴薯泥」。(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米其林一星主廚 Paul Lee 擅長於運用季節食材,展現世界各地特色風味的創意,此次為長榮航空台北-米蘭航線皇璽桂冠艙的乘客設計「紅條石斑、伊比利火腿、甜豆、里昂洋芋」以及「燉小牛頰、豆豉、馬鈴薯泥、山蘇」2套餐點,為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旅客設計的則是「豆豉醬燉小牛頰佐配馬鈴薯泥」,搭配機上提供的義大利佳釀,讓旅客從台北出發就開始享受到濃濃的義大利風情。

米蘭航線也為皇璽桂冠艙旅客挑選產自義大利紅酒,以 100% 的普里米蒂沃(Primitivo)葡萄品種釀造,呈現深紅色的紅寶石色澤,濃郁的櫻桃、莓果與紫羅蘭花香,口感濃郁甜美;此外也特別研發了一款特色調酒「漫步在米蘭」,在白蘭地酒香中帶出檸檬的清香與蔓越莓的甜美;同時與台灣首位世界咖啡師大賽(WBC)冠軍吳則霖-興波咖啡合作,特選具有核果、焦糖及巧克力風味的深焙咖啡。

搭乘台北-米蘭航線經濟艙旅客,可在萬呎高空品嘗由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設計的星級饗宴。(圖/長榮航空提供)

至於台北-慕尼黑航線則是與長榮航空合作已達8年之久的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擅長以料理手法展現食物的天然滋味,為皇璽桂冠艙旅客設計秋季套餐,主菜為「智利海鱸魚味噌漬 紅豆鑲蓮藕」,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則分別提供「牛肉壽喜燒」及「蒲燒豬肉」2道主菜。
 

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為台北-慕尼黑航線全艙等旅客設計機上餐點。(圖/長榮航空提供)

此外也邀請榮獲年世界咖啡沖煮大賽(WBrC)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為慕尼黑航線皇璽桂冠艙旅客特別調製帶有核桃與橄欖風味、口感富有甘草糖餘韻的VWI單品咖啡;為了讓旅客先嚐慕尼黑最具特色的啤酒,更以啤酒為基底,帶來兩款德式經典調酒「慕尼黑啤樂」及「萊德樂」,低酒精濃度帶著微酸氣泡感,享受甜美的微醺滋味。並提供全艙等旅客2019年AIBA澳洲國際啤酒大獎「最佳歐式拉格啤酒」的金車柏克金-黃金拉格啤酒。

王策(VWI by CHADWANG)為台北-慕尼黑航線皇璽桂冠艙的旅客特別調製帶有核桃與橄欖風味、口感富有甘草糖餘韻的VWI單品咖啡。(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為了慶賀台北-米蘭、台北-慕尼黑航線開闢,也將結合餐前飲料服務提供限量版的特色紀念杯墊,米蘭航線的杯墊上刻劃著名景點米蘭大教堂,慕尼黑航線的杯墊則以經典的啤酒杯作為主題,除了提供旅客機上使用,更歡迎旅客帶回家收藏,搭乘兩條航線首航班的每位旅客除紀念杯墊外,還可額外獲得首航禮一份。


結合餐前飲料服務提供限量版的特色紀念杯墊。(圖/長榮航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米蘭#慕尼黑#解封#0+7#疫情#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178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