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為何能成台灣主流通訊軟體? 網揭一優勢成關鍵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5:58
LINE是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是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發展快速,現今已是人手一機的時代,國內多數人不論是日常生活或職場工作,都十分倚賴通訊軟體,尤其又以LINE的用戶最多,近日有網友就好奇「LINE為何能成為台灣的主要通訊軟體?」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PTT以「LINE如何成為台灣主要通訊軟體?」為題發文,他表示微信(Wechat)的功能日益強大,介面乾淨舒服,而WhatsApp則簡單好用,另外原PO認為LINE有一堆不實用的消費性功能和騷擾通知,容易令人眼花撩亂,老人家用起來更加吃力,好奇LINE是靠什麼成為台灣第一通訊軟體?

 

原PO好奇LINE為何能成為台灣的主要通訊軟體?(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因為只有一個音節,長輩好記又好念」、「老人發長輩圖方便,要跟老人溝通只能用LINE」、「WhatsApp要收費,讓LINE賺到了」、「不知道,但用戶多,你不用也不行」、「就推進來的時機很好,剛好是青黃不接的時代」、「他進台灣的時間點剛好是MSN消退、智慧型手機逐漸普及之際,只能說切入時間正確」。

許多網友認為LINE的優勢在於「貼圖」。(圖/TVBS)

另外有許多網友認為LINE的優勢在於「貼圖」,「有貼圖,女生愛用導致用戶大增」、「貼圖吸引女生,男生被迫跟進」、「熊大兔兔可愛」、「大流行是方便註冊,再加上免費貼圖,哪像MSN光是要生一個email這對老人真的很不方便」、「貼圖夠可愛,紅很久」、「有貼圖,免費,而且還能打電話」、「貼圖啊,不用打字解釋要說的話,貼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通訊軟體#主流#貼圖#免費#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97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