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控雙胞胎遭「虐打、綁椅」 園長竟解釋:測反應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4:08

北市一對雙胞胎媽媽控訴,女兒遭萬華某私幼的兩位老師跟園長,不僅曾拿棍棒或徒手,對小孩施暴,甚至還用圍兜兜,把小孩綁在椅子上,光是入園一個月,就至少有55次不當行為,園方即便否認施暴,強調只是教導,但教育局也曾接獲其他家長投訴,園方曾把小孩關在廁所裡,承諾會盡速處理兩案,最高可罰60萬元。

圖/TVBS

 
小女孩被老師拖到椅子上,下一秒居然拿起圍兜兜,把小孩捆綁著,女童在椅子上根本不敢移動,再看其他監視器,老師竟然出手施暴,畫面曝光,媽媽心都碎了。

控訴兒受虐吳媽媽:「除了使用棍棒毆打,甚至甩巴掌情況出現,也有毆打手部、腳部,更甚至有拖行幼童,姐姐甚至在新學校上學時,有出現自殘的行為。」

圖/TVBS

雙胞胎女兒有聽力較弱,而且語言表達遲緩,原以為園方更會細心對待,但媽媽控訴萬華這間,準公共化私立幼兒園,兩位老師跟園長,不僅曾拿棍棒及徒手施暴,用圍兜兜把小孩綁在椅子上,光是入園的一個月,至少不當行為就有55次。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園長)說她只是打小孩,想試探小孩的反應好不好,有這樣的園長欸。」

園長(變音處理):「我們是有教小孩子,可是沒有施虐。」

即便園長否認,但教育局已承諾,10月24日會有最新調查報告。

圖/TVBS

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鄧進權:「之前是有一個(家長)反應,園長把學生關在廁所的案子,那個是第一案,我們先組成調查小組,賴生雙胞胎,這是後面才發生的事情,目前我們接到的反應,大概是這兩個案子。」

媽媽不滿教育局處理速度太慢,即便兩位老師已經離開,但控訴園長卻持續教導小孩,難保類似事件再發生,怎麼也沒想到才三歲的雙胞胎女兒,卻已經對上學留下懼怕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打#學生#小孩#園長#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