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20:49
一名女房東分享日前一名優質男房客退租但她一看屋況整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東租客租屋糾紛求問區」)
一名女房東分享日前一名優質男房客退租但她一看屋況整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東租客租屋糾紛求問區」)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房東分享,她將屋子租給一名男房客多年,對方繳租正常人也好相處,日前告知退租。沒想到她某天要進去整理房子時,眼前景象讓她整個傻眼快吐血,不但整間屋子滿滿垃圾,床墊還泛黃超噁心,對比對方好相處個性實在衝擊太大,「我這個是特殊案例,好聚好散就算了!」
 
原PO在臉書社團「房東租客租屋糾紛求問區」發文和分享照片,她表示這名男房客租屋多年,繳費一直很正常,人也好相處,所以當對方近日退租時,雙方並未點交,直到這兩天要進屋整理時,一看整個傻眼了。

 
 
屋內垃圾滿滿就連床舖沙發都發黑泛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東租客租屋糾紛求問區」)

更多新聞:幹得好!私人車位被霸佔沒留電話 他放大絕對方急哭求饒

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整間房子宛如廢墟一般,不但滿地垃圾,隨處可見寶特瓶和口罩等。仔細一看,沙發和床墊超噁心,整個泛黃發黑,光是隔著螢幕似乎就能聞到味道,完全無法想像,這種環境下是要怎麼住人啦!
 
 
連牆壁也出現壁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東租客租屋糾紛求問區」)

更多新聞:到女友家打麻將都輸!男逆襲1回贏2萬 慘遭全數充公

最後原PO提到,「只是這退租後太可怕了吧!但還是感謝他這麼多年的支持,各位一定要常常關心租客,不然退租後真的會很驚訝!」
 
最後女房東哭笑不得但也感謝對方多年來的支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東租客租屋糾紛求問區」)

更多新聞:房東給空屋提3條件還每年漲租 他怒買1400萬屋搬離

照片一曝光,網友們也都被嚇得目瞪口呆,直呼,「這種房客的生活習慣真的很恐怖」;但也有人表示,事實上真的有這種人,出門時外表弄得光鮮亮麗,家裡卻髒亂到無法想像,實在很懷疑究竟是怎麼能住得下去?也因為這起案例,就有人感嘆地說,「真的,人不可貌相」。
 
事後原PO也補充,那位男房客是好好先生,也不打算向對方求償了,「我個人是和平解決了…看開一點,至少他離開了,可以迎接新的開始,吃虧一學一次人生經驗,這還不是最壞的,至於整理清潔有專業的人士,這都小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糾紛#臉書#房客#房東#退屋#優質#特殊案例#好聚好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416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