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台賽「浪漫台三線」 讓世界看見客庄之美


發佈時間:2022/10/04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22:18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三站,浪漫台三線,4日重磅登場,挑戰橫跨竹縣、苗栗、台中3縣市,長達158.5公里路線,沿途層巒疊翠、風景優美,超過五千名啦啦隊熱血加油,歐洲體育台以20多國語言直播,讓世界看見客庄之美!

圖/TVBS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3站開騎,台灣西半部浪漫台3縣,融合客家人文歷史及產業大道稱為內山之路,今年賽段橫跨新竹縣苗栗縣及台中市。

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今年的大賽總共有5大洲,26個國家來共同參與,因為這一段過程,能夠透過大家國人群策群力,讓我們的防疫,也得到非常有效的成果。」

圖/TVBS

蜿蜒的山路結合沿途秀麗景色,讓長達156.5公里的路程充滿特色,要讓15支頂尖車隊100多位國際好手,盡情飆速一同競輪。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我們藉由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向全球轉播展現我們台灣的生命力,我們非常活躍,我們非常有理想非常振奮,來迎接我們的(賽事)挑戰。」

圖/TVBS

這也是闊別1年後再次舉辦,台3縣站之後還剩下2站高雄及屏東,一路由北往南每一站都超有可看性,也都有獨特風光,台灣將由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及盧紹軒兩位老將帶領新生代們,力拚最佳成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三線#環台賽#客庄#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7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