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頂樓曬滿內衣褲 女怒轟占空間「沒公德心」反遭狂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05:10
晾曬衣服是家家戶戶必做的生活常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晾曬衣服是家家戶戶必做的生活常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洗衣曬衣服是幾乎家家戶戶必做的事情之一,只是有些人會習慣晾在自家陽台,有些人則會拿到頂樓曬。最近一名女網友卻發文抱怨,有個鄰居時常在頂樓曬內衣褲,她覺得很沒公德心,這樣其他人衣服要曬在哪?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質疑,認為女網友管太寬,甚至還說,「妳也可以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頂樓也算是公共場所,怎會有人老把自家內衣內褲放在頂樓曬?內衣褲加上衣服,就佔了2/3空間,大樓住戶有20幾戶你叫人要曬哪?自己家陽台可以曬內衣褲,就一定要放在頂樓占空間,都是鄰居有點公德心。

 
 
一名女網友不滿鄰居把內衣褲拿去頂樓曬認為是沒公德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沒房沒車月薪6萬 女嫌少怨不上進:沒資格見我爸媽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上千則留言回應;大多數人認為,「曬內衣褲不是很正常嗎?最需要曬的就是內衣褲,妳就比她早點去占位曬吧!」還有人說先占先贏,人家要曬啥關妳屁事啊?妳也可以曬妳的內衣褲啊?更何況貼身衣物,本來就是要曬太陽啊!
 
 
不過貼文一出原PO幾乎被網友們砲轟。(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到女友家打麻將都輸!男逆襲1回贏2萬 慘遭全數充公

此外,也有網友解釋,一般大樓管委會若是沒明文規定,按理說曬內衣褲有何不可,「曬衣服沒有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5條、第6條!只要管委會會議沒有不准曬,其實也沒有違規!」
 
對於原PO抱怨,也有人幫忙緩頰,指出曬衣服的確不應該占用太多空間,雖然是公共場所,要曬什麼是無所謂,但占用太多空間就不太好了。對於各界意見,原PO也在留言處回應,她對於鄰居要曬什麼沒意見,問題是「別占那麼多空間,留點給別人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2公社#鄰居#曬內衣褲#頂樓#陽台#公德心#貼身衣物#管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9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