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異種!巨無霸「蟬王哥吉拉」全身屍骸 女網友嚇哭:必離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4:31
各位老婆們,能接受老公在家裡放這一隻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各位老婆們,能接受老公在家裡放這一隻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各位還記得日前有妻子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丟掉,險些離婚的事件嗎?這個凶猛版哥吉拉就不敢丟了!一名神人將蟬蛻下來的「蟬殼」收集起來,直接做成了大魔王哥吉拉,前胸還有超壯碩的肌肉,讓一群人妻網友看到秒崩潰喊「這必須離婚!」

更多新聞:蕭淑慎才割4器官!癌細胞轉移肝 驚吐中邪「牙齒斷裂」

 

霸氣完美展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書桌上有一隻巨無霸哥吉拉,全身由蟬殼打造,尤其胸部和大腿肌肉,根本壯碩到一秒能撞死敵人,前手還露出凶狠爪子,嘴巴張大嘶吼,尤其頭部完美雕刻,將哥吉拉的殺氣全展現出來。

更多新聞:曾五月天師弟!大咖男星「改開計程車」負債百萬:我要生活

 
動畫中的哥吉拉,擁有又粗又長的尾巴,這隻「蟬王哥吉拉」也沒有在輸的,整條尾巴肥大結實,而且還挺立地揚起,若不是滿滿的蟬殼,還真的以為是哥吉拉公仔本人。驚悚地是,哥吉拉細微處還跑出蟬腳,一旁還有「屍骸」,越看越毛骨悚然。

要靠近需要一點勇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深夜失控!直播「幹譙警察」痛罵:警態度很差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1.4萬人驚嘆,不少網友崩擴喊,「好像用蟑螂做的...」、「我不怕蟑螂的,但這個讓我發冷顫」、「怎辦,我有種衝動想要啪碎」、「看到這個,真的嚇死我的毛,立馬豎起」、「如果我男人弄這個,我會讓他原地往生」、「這要敢放在家,我就敢離婚」、「直接用掃把拍爛掃到垃圾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吉拉#蟬王哥吉拉#離婚#尾巴#肌肉#蟬殼#蟬#屍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9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