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確診露馬腳!友怒「把我當X使喚」譙翻:沒說謝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05:30
現在仍維持確診者需隔離規定。(示意圖/TVBS)
現在仍維持確診者需隔離規定。(示意圖/TVBS)

新冠疫情肆虐我國已經將近3年,隨著時間拉長,民眾對於病毒沒當初恐慌,甚至也能以較樂觀的態度面對。近日有名女大生卻抱怨,朋友確診負起照顧的責任不打緊,到了最後竟變成公主照顧日誌,還列舉超誇張行徑。

女大生表示,朋友確診後發現她是公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吃自助餐被當盤子!他買「3菜+白飯」破天價:嚇到了

原PO於Dcard上以「朋友確診讓我發現她其實有公主病」為題,並解釋起初是朋友的朋友確診,原以為她會主動隔離結果竟毫無作為,甚至在一旁自顧自看歐爸,最後是自己幫忙聯絡租屋處房東借住空房隔離。

直至朋友上週二正式確診後,原PO不僅幫忙買藥、買快篩和照顧三餐,到了後面幾天,室友真面目跟著顯露出來,不斷要求幫忙買東買西,從未說聲「謝謝」被當狗一樣使喚。經過一連多天被當奴隸生活後,原PO再也忍不住「我真的快瘋了」。

 
網友直呼,疫情之下巨嬰都跑出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新冠、流感雙夾擊!醫警告病毒「直攻1族群」入冬恐開戰

大批網友看完感到非常傻眼怒喊「拜託不要再往來」、「疫情來了!巨嬰跟著出沒」及「疫情時代下看清很多人」等;豈料,原PO加碼爆料,朋友在尚未康復解隔前,竟趁著四下無人外出開門讓媽媽進入,此舉直接讓原PO心中最後一道防線也跟著潰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確診#公主病#朋友#隔離#快篩#疫情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8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