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太子爺生日!備「2供品」錢狂賺擋不住 求財比財神爺更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09:14
太子爺今日聖誕!(圖/翻攝自無極慈善臉書)
太子爺今日聖誕!(圖/翻攝自無極慈善臉書)

今(4)日不僅是重陽節,更是「中壇元帥」三太子的聖誕!掌握五營的太子爺,財庫也規祂所管,因此今天求財特別靈驗。對此,命理師廖大乙直言,準備簡單2供品可轉運,可讓自己運勢大發。

更多新聞:月初突送錢!帳戶「爽多3000」政府認了:33萬人可領到

 

拜太子爺可準備甜點。(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為農曆九月初九,為「中壇元帥」太子爺的生日;根據民俗傳統,三太子為玉皇大帝駕前的中營神將,統率五方營神將神兵,因此稱為「中壇元帥」,身穿紅色圍兜、手拿矛鎗與圓環、腳踏風火輪,由於祂7歲得道,因此保有童心。

更多新聞:74歲張小燕病發!惡疾「身體會喘」認很辛苦 現身曝近況

 
由於太子爺是掌管五營的中壇大元帥,財神爺要調查財庫也得透過祂,因此今天太子爺生日,特別適合求財,在這一天特別的靈驗!不過,千萬可不要拜錯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今天拜拜時別特別去太遠的廟,一定要去常去的宮廟,跟神明才會有交情。

今天拜拜可準備陀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太子爺保有童心,可以準備甜點等零食。至於要準備什麼供品?廖大乙指出,除了糖果餅乾外,也能準備具有「轉運」含意的陀螺、彈珠,能讓太子爺喜歡,也可以轉化自己的運勢。

更多新聞:太子爺生日!「3種人」財運神炸 下半年錢狂賺不停

此外,其實有2類人不能拜太子爺。廖大乙透露,一、八大行業,太子爺對「粉味」相當忌諱;二、不孝者,相傳太子爺削肉還母、剔骨還父,是非常重視孝順的神明,因為對父母師長不敬者不宜前往,祈求也無效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子爺#三太子#中壇元帥#太子爺生日#生日#聖誕#供品#陀螺#彈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445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