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無照偷騎車!母狠拉兒「到往生室聽哭聲」:怕來這接你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05:40
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狠祭1招治兒子偷騎車。(示意圖,與此新聞事件無關/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狠祭1招治兒子偷騎車。(示意圖,與此新聞事件無關/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就有感而發,透露曾抓包兒子無照偷騎車,於是原PO直接拉著兒子去醫院往生室外,從此以後兒子不但不敢無照,還會幫忙管教弟妹,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狂讚,「原來還有這招,記起來了」、「好棒的教育」。

這位媽媽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自己育有2兒2女,都滿20歲才讓他們考駕照,但大兒子曾經無照騎車被她抓包,原PO直接帶兒子去醫院往生室外,語重心長的說一段話。

 

原PO透露曾帶兒子去往生室外聽哭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16歲少年開租賃車撞死騎士 家屬怒飆:把命還來

原PO對兒子直言,「不是不讓騎車,你個性脾氣都很衝,如果讓你騎車跟朋友出去,怕有天我必須來這接你,有聽到傳出來的哭聲嗎?等你穩重了再自己去考駕照。」之後大兒子不再偷騎車,也會幫忙管弟弟妹妹,原PO也感概表示,自己不敢說多會教育小孩,「但是安全的事,我非常堅持」。

 
原PO為治兒子無照騎車,將他拉去往生室外。(示意圖,與此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無照少女死因曝!母控水泥車「未煞」 司機喊冤:閃車快撞山

許多人紛紛稱讚,「帶去往生室這招很有用,再囂張、再有氣焰的人,到這時也無法囂張了」、「很棒的家長,我也是跟我的孩子說,想騎機車等滿18歲考到駕照再來說」、「很好的機會教育」、「肯帶孩子去火葬廠蠻值得很多家長學習」、「我家人剛考駕照的時候 ,我逼他看國外車禍影片,他現在只敢開40」、「認同關於安全的事不能輕易妥協」;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年紀其實不是出事主因,行車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出事#媽媽#兒子#往生室#哭聲#教育#無照#無照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1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