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有白粉質疑兒吸毒!真相大白:廟裡求來的月老緣粉啦


發佈時間:2022/10/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3:30

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說到月老廟求到的「月老緣粉」,竟然被爸爸誤認成「白粉」毒品,讓他哭笑不得!原來,緣粉就是麵粉,有的廟宇會把它染成粉紅色,讓信徒抺在額頭或耳後,求取好姻緣。

圖/TVBS

 
大天后宮,信徒還不少,月老神像前,就是祈求姻緣的地方,這裡,可以祈求紅線,廟方也會提供代表緣份的緣粉,但是,卻有人這緣粉誤認為毒品。

民眾:「看不出來。」

民眾:「我是覺得會足以混淆。」

 
圖/TVBS

民眾po網說,出門在外,接到父親的電話,要他立刻回家,一回到家,父親丟了一包白粉質問,你竟然給我吸毒?他哭笑不得,說這是在台南大天后宮求來的月老緣粉。影片po網,就有網友回應,突然想起買粗鹽的時候,也被臭罵,原來,這緣粉是以麵粉做的,特地染上了桃花的顏色,包裝上,也有註明。

民眾:「我覺得不太像,因為它有點偏粉紅色的,我會以為是化妝品。」

圖/TVBS

大天后宮顧問蘇瑞煌:「是麵粉染色的一個粉,我們照理講是抺在耳朵後面,男女生都可以,都沒有分,希望月老可以帶給他好的緣粉,緣粉緣分。」

廟方表示,緣粉代表「緣份」,可以增加異性緣,有的廟宇你抺在耳朵、脖子、肩膀;有的廟宇主張男生抺在耳後及脖子,沒想到,竟然被誤認為毒品,廟方說,還真是始料未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月老#桃花#異性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58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