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子爺今晚生日!「3種人」財運神炸 下半年錢狂賺不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08:47
太子爺九月初九聖誕!(圖/TVBS資料畫面)
太子爺九月初九聖誕!(圖/TVBS資料畫面)

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今(3)日晚間11時過後正式登場,也是是太子爺生日!而這天也是罕見的求財日,1年只有1次,錯過就沒有了。對此,命理師曝光「3類人」這天一定要到廟中拜拜,下半年可以一路旺!

更多新聞:月初突送錢!帳戶「爽多3000」政府認了:33萬人可領到

 

三太子喜歡甜食,可以準備餅乾、汽水等供品。(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晚間11時後為農曆九月初九,也是「中壇元帥」三太子的聖誕,也俗稱太子爺、太子元帥,由於太子爺7歲得道,所準備的供品得是小朋友喜歡的,像是糖果餅乾、彈珠、汽水,或者彈珠、陀螺等古早、現代玩具。

更多新聞:74歲張小燕病發!惡疾「身體會喘」認很辛苦 現身曝近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廖大乙透露,因為太子爺有童心,陀螺、彈珠不只三太子喜歡而已,更是有「轉運」的效果。此外,如果要準備牲禮的話,切忌不能有鴨子,而今晚11點15分過後,子時一過就能替太子爺祝壽,到明天初九晚間11點前都可祈求。

只要是甜食,太子爺都喜歡。(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哪3類人適合祭拜?廖大乙指出,包括一、求財者;太子爺是掌管五營的中壇大元帥,所以財神爺要查信眾財庫時,都得透過中壇元帥去調查,所以想要求財的人,明天一定要去拜。

二、開創性高的行業、運輸業;廖大乙透露,由於太子爺相傳是踩風火輪的李哪吒,所以海陸空等運輸業,或者從事開創性高行業的人;三、運動員,都很適合拜太子爺。

命理師直言,陀螺不喜太子爺喜愛,也有「轉運」的含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2類人切忌不能拜太子爺。廖大乙直言,相傳太子爺削肉還母、削骨還父,特別重視孝順父母,如果對爸媽不孝者不能拜,就算拜了也不會有保佑;另外,太子爺是「囡仔神」,是尊純真的神明,色情行業也不能拜。

更多新聞:楊繡惠突宣布2工作「全面引退」!深夜震撼彈:不接不演了

不過,小心可能拜錯了!廖大乙直言,要到有供奉太子爺的宮廟拜拜,而且拜太子時不要跑到很遠的廟,最好到平常較常去的廟中拜拜,才會跟神明有交情。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子爺#三太子#中壇元帥#聖誕#生日#太子爺生日#供品#重陽#重陽節#哪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26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