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蔔糕加蛋」不能這樣煎! 他PO照崩潰:一天都毀了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05:55
台式早餐「蘿蔔糕加蛋」有不同的料理方式和定義。(合成圖/翻攝自樂活早餐love臉書、達人秀迷因臉書)
台式早餐「蘿蔔糕加蛋」有不同的料理方式和定義。(合成圖/翻攝自樂活早餐love臉書、達人秀迷因臉書)

台式早餐千奇百種,「蘿蔔糕加蛋」又可說是經典系列之一,近期網路上一則臉書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內容是「點蘿蔔糕加蛋拿到這種東西,一天都毀了。」究竟這家店做了怎樣錯誤的「蘿蔔糕加蛋」可以讓原PO和網友們如此憤慨呢?

達人秀迷因PO出蘿蔔糕加蛋貼文,引起網上熱議。(圖/翻攝自達人秀迷因臉書)

 
對於許多人來說,早晨上班上課的時候,第一站不是公司或學校,而是坐落街巷的台式早餐店,而對於台式早餐店的定義,基本上就是菜單上包含蛋餅、鐵板麵、蘿蔔糕等餐點,至於料理的方式各家店大同小異,前兩者(蛋餅、鐵板麵)做法的差異或許不至於引起軒然大波,但若是蘿蔔糕加蛋並非將兩種食材混在一起炒,那可是會讓許多人的早晨相當失落。

根據達人秀迷因的一則臉書貼文,原PO表示自己點的蘿蔔糕加蛋,竟然是蘿蔔糕煎好後疊上一塊「荷包蛋」,跟他原本想像的將蛋混進切好的蘿蔔糕一起炒不一樣,心理落差可說是相當大。

有網友誇張表示,這種蘿蔔糕加蛋需要報警處理。(圖/翻攝自達人秀迷因臉書)

貼文曝光後,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朝聖,廣大的網友紛紛誇張表示「最近的警察局在哪!?我要報案!」、「可能要叫蘿蔔糕淋蛋」、「來人啊!把這個東西打掉重煎」。
 

同時,也有另一派聲音認為將「蘿蔔糕」跟「蛋」分開料理是很正常的,「第一次聽到有人吃蘿蔔糕跟蛋加在一起」、「蘿蔔糕加蛋會這樣做,
蘿蔔糕炒蛋才拌在一起煎」。但不管是哪一種料理法,無可否認台式早餐在多數民眾心中占有重要位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蘿蔔糕#加蛋#荷包蛋#蛋餅#鐵板麵#台灣#台式#道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