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黃尚禾/印尼/曾志偉/賴清德/環台賽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21:35
今晚熱搜關鍵字:「黃尚禾」、「印尼」。(合成圖/翻攝自李千娜IG、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搜關鍵字:「黃尚禾」、「印尼」。(合成圖/翻攝自李千娜IG、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尚禾」。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因合作電影《少年吔》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更合唱電影原聲帶插曲《Find The Song》,成為彼此愛的結晶,而相較於過李千娜總是愛的高調,這次在事件爆發後,選擇低調護愛,但近日李千娜罕見的在個人社群頁面曬出黃尚禾的側面照,閃瞎眾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黃尚禾

 

李千娜曬出女友視角照。(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在貼文中寫道:「蒐集滿滿的愛和祝福通通給你了!我的男神生日快樂。」更用Hush tag標記下:「#發送#願望都實現#健康開心#生日就是新開始#不搶頭香我當壓軸。」甜放閃的舉動羨煞眾人。《全文

★印尼

 
印尼足球賽暴動,造成至少17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年就要舉辦FIFAU-20世界盃足球賽的印尼,傳出球場暴動意外。主場球迷因為不滿支持的球隊輸球,湧向場中央抗議,結果和維安的員警發生衝突。因為警方施放催淚瓦斯企圖控場,結果超過4萬球迷擠向唯一出入口,導致踩踏和缺氧事件發生,造成至少174人死亡,還有190人受傷。《全文

★曾志偉

曾志偉為馬來西亞模特兒慶生,禮貌地送上香吻。(圖/翻攝自黎峇菈IG)

「獎門人」曾志偉向來相識滿天下,多年來一直活躍於各種飯局聚會。最近,他與多位中年男士為一名知名度極低的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慶生,曾志偉除了在飯局中落力唱祝壽歌。之後,曾志偉就搭住女模的香肩一同吹蠟燭,更禮貌地送上香吻,非常熱情!而事後,黎峇菈也有提到:「今年有得同獎門人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全文

★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脫口「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引發熱議。(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昨(2)天出席陳時中競總成立大會時,一句「台北是疫情的開始」,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政治上的失言」,並預測12小時內,賴清德一定會為了這句話「出來道歉」。《全文

★環台賽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從星期日開始舉辦。(圖/TVBS)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因為疫情關係去年停辦,今年活動將從星期日開始舉辦,會舉辦五站賽事,路線將由北向南移手先由台北市揭開序幕,台灣由老幹新枝組成中華國家代表隊,老將會帶領年輕小將出賽,為台灣奮戰。《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尚禾#環台賽#自由車#賴清德#曾志偉#印尼#足球賽#李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3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