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最愛!HOROYOI又出新口味 買就抽米其林雙人餐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3:21
「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推出新口味「芒果水蜜桃」以及「荔枝葡萄柚」。(圖/TVBS)
「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推出新口味「芒果水蜜桃」以及「荔枝葡萄柚」。(圖/TVBS)

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是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低酒精飲料,最近也推出新口味「芒果水蜜桃」以及「荔枝葡萄柚」,同時推出「微醉米其林大賞」購買指定口味還有機會抽中米其林二星餐廳雙人席。法國知名「水中香檳」沛綠雅氣泡水,也邀請消費者自製創意特調,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 Air。
 

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圖/翻攝粉專)

 

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全新推出兩款限定口味「芒果水蜜桃」和「荔枝葡萄柚」。「芒果水蜜桃」,以黃金比例調和清爽芒果和香甜水蜜桃兩種不同口味的果汁,外包裝則以讓人感到放鬆療癒的南國度假風為設計發想;「荔枝葡萄柚」有著濃郁獨特果香,再搭配上清甜爽口的葡萄柚,酒液中完美融合了2種水果的雙重風味,入口後能感受奶甜中帶著一絲柑橘香,果香後則是微甜微酸的氣泡清爽感,巧妙的以水果果汁調和雞尾酒味道、增添整體香氣,酸甜爽口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HOROYOI微醉」更推出「微醉米其林大賞」,讓微醉粉絲們可以享受更美好且讓人放鬆的美酒美食饗宴!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凡購買微醉指定口味任3罐(包含白色沙瓦、葡萄沙瓦、紅茶沙瓦、乳酸沙瓦、白桃、白葡萄及蜂蜜檸檬),並於活動期間登錄有效發票之發票號碼,填妥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活動。首獎為全台超夯的米其林二星餐廳雙人席;二獎則是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2022演唱會限量周邊「喝喝玻璃杯組」;三獎可獲得微醉2022限量療癒抱枕(款式隨機);四獎為微醉經典口味6入組(口味隨機)。此外,若是購買經典口味六入組並上網登錄,還有機會額外再抽米其林二星餐廳雙人席,享受充滿儀式感的放鬆饗宴。

 

法國知名「水中香檳」沛綠雅早已是許多調酒師心中的氣泡水最佳選擇。(圖/沛綠雅提供)

 

法國知名「水中香檳」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長期贊助世界與亞洲50大酒吧票選盛事,早已是許多調酒師心中的氣泡水最佳選擇,適合廣泛搭配不同香草、鮮果,以及各種酒精、無酒精飲品,暢飲玩味變化多元,不含糖零熱量。


 
「沛綠雅風格調飲挑戰」有機會可將Apple ipad Air帶回家。(圖/沛綠雅提供)

 

現在也推出「沛綠雅風格調飲挑戰」,號召飲料控參加一場繽紛鮮活的氣泡飲嘉年華!消費者只要使用「沛綠雅水果風味氣泡天然礦泉水」,草莓、水蜜桃、鳳梨、生薑萊姆及檸檬等任一風味,搭配台灣特產的西瓜、芒果、鳳梨、百香果及紅龍果等水果,參考官網影片製作創意特調,上傳照片或Reels影片到個人IG,將帳號及貼文設為公開,並tag @perrier_tw及 hashtag #沛綠雅perrier風格調飲挑戰、再上傳調飲照片到活動網站即可完成挑戰。前三名可將Apple ipad Air、 Marshall Acton II 藍芽喇叭、沛綠雅品牌Mini冰箱等限量大獎抱回家!參賽同步抽: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饗饗、旭集-同饗餐飲雙人套券等精美好禮!參賽規則及活動詳請請上活動官網:flavor-challenge-perrier.ilovewater.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沛綠雅#三得利#ほろよい#HOROYOI微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9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