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中獎了沒?她開email收3通知超嗨 網驚:我也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4:10
網友分享發票中獎喜悅。(圖/TVBS)
網友分享發票中獎喜悅。(圖/TVBS)

你有查看email的習慣嗎?有網友日前隨手打開email,意外收到3則外送平台通知「發票中獎」訊息!讓她又驚又喜,上網發文告訴平時沒有看電子信箱習慣的網友,可以點進去看看有無中獎。文章曝光,許多看到的網友一查,發現自己也中獎了,直呼原PO是幸運星。

網友收到3則foodpanda發票中獎通知。(圖/TVBS資料畫面)

 
「熊貓發票中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平時自己沒事不會看email,當天意外打開email,發現外送平台foodpanda寄來的3則電子郵件。她驚呼,對於發票從來沒中獎過的自己來說「好開心啊」。她也發文提醒,「有沒有朋友們沒事也不會看email,但是其實已經中獎了呢?趕快去檢查看看吧。」

更多新聞:有什麼台灣第一? 網列「前3名」揭殘酷現況

原PO發文提醒,大家可以到email檢查有無中獎通知。(圖/翻攝自Dcard)

該文一出,許多網友也連忙查看電子信箱,好幾名網友留言表示「我也有」、「看完這篇我也去看了一下,我也中了!」、「看了妳的發文馬上去檢查信箱,發現自己也有中一張Uber eats 500元的、還看到了雲端發票獎也中500」,驚呼原PO是幸運星。
 

更多新聞:我被噤聲了...夏克立婚變後遭「示警」曝:該保持沈默

此外,有人詢問要如何設定電子發票,有網友指出,要看店家有沒有跟熊貓配合開發票,有些店家自己開的會收到實體發票、熊貓開的就會存在系統,中了會寄信件通知,再去超商列印兌獎即可;還有網友透露,可以把熊貓「歸戶載具」,中獎直接轉到自己的帳戶裡,還能多一次雲端中獎機會,方便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票#中獎#熊貓#外送#電子信箱#emai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165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