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一句話惹怒新北人 「這地區」人認了:是事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08:45
如何一句話惹怒新北各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何一句話惹怒新北各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對於各地的印象是什麼?許多地區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更時常被貼上「標籤」;這些討論常讓各地民眾戰個不停,有網友日前就PO出「一句話惹怒新北各區」,再次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提出自己對其他地區的看法。而其中有新北市某地區民眾就直言,被貼上這些標籤沒什麼,「因為是事實」。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討論,如何「一句話惹怒新北各區」,原PO表示,每次看新北各區的相關討論,推文總是一片論戰,出現關鍵字就有許多當地人「護航」。於是便整理了一下。

 

他整理了8區關鍵字,首先是三重:「8+9宮廟大本營」、新店:「偏僻郊區」、淡水:「去台北市區比桃園還久」、中和:「矮板橋、永和一截的凹陷地帶」;新莊「進台北市要過2座橋(堤防)」、土城:「板橋中和的跟班小弟」、板橋:「再怎麼發達還是新北」,永和更被指是「鼻屎大的低端地方還想裝台北人」。

更多新聞:16歲無照妹上北宜遭輾斃!母:向砂石車司機、車主求償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末,原PO更詢問還有能幫忙補充的嗎?網友紛紛加碼,形容「三重:8+9三字經打架滋事」、「板橋:殯葬特區、三峽:火葬特區」、「土城:以前都是農田」、「土城特色:看守所」、「板橋:殯葬特區;三峽:火葬特區」。

更多新聞:「科技業演戲」是什麼意思? 網曝1見解:各行各業都是

台北市也常在這類話題中被拿出來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文中沒提到的其他縣市地區,也有網友補充:「新竹回收場」、「鶯歌:你們桃園人」、「林口:你們那邊是桃園龜山區嗎?」、「台北就是狗眼看人」,更有人指出,「一句話激怒全台,除了台北都是鄉下」、「新北就房價比較高的南部」、「出了台北市都算是南部」、「都台北郊區,有啥區別?」,這些都能激怒各地民眾。

不過,有三重本地人坦言,講三重「猴子」很多其實也沒什麼感覺,「因為是事實」、「三重那樣是事實啊,有啥好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句話#惹怒#新北#三重#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7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