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突要求調監視器…竟因「孩子被蚊叮」 網傻眼:讓他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7:43
家長因為孩子被蚊叮要調監視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長因為孩子被蚊叮要調監視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因此常會有許多蚊蟲滋生,被叮到都是難免的事。不過近日傳出,有家長因為孩子在學校被蚊子叮咬,於是就要求要調閱查看監視器,讓網友們聽了大感傻眼,不僅有人認為此舉「刷新三觀」,還有網友直喊「讓他看,讓他找蚊子出來」。

更多新聞:衝了!這3國即起全面解封 免隔離、免疫苗接種證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今天碰到一位恐龍家長,說要看學校的監視器」,學校老師問隨後便詢問該名家長為何要看?家長則稱「要看小孩是如何被蚊子叮的」,這讓原PO大感傻眼,還在文中表示:「請求協助,那個廠牌的監視器可以拍到蚊子」。

有網友抱怨一名家長因為小孩被蚊子叮咬要調閱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輔大美女月曆來了!驚見新一代國光女神 激似邱淑貞女兒

 
許多網友看到這個情形也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大驚小怪的父母真的很多,真不知道他們以前怎麼活過來的」、「原來現在的蚊子大到可以用監視器看得見?還是現在的監視器強到可以看到蚊子飛去叮誰了?天才家長真的越來越多耶」、「還好他沒問那隻蚊子叫什麽名字」、「提告蚊子家長傷害嗎?」、「天啊!恐龍家長永遠能刷新我三觀,他們真的沒有極限」、「他說不定晚點要報警,告發你們是共犯,與蚊子共同傷害他小孩」。

網友對於家長要調監視器看孩子如何被叮大感傻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賓士」只賣1萬元!3色限定 網衝賣場買到:圓夢了

還有不少網友就讓那名家長看監視器,並且表示「那就讓他看啊,讓他找蚊子出來啊」、「調那天的監視器,請他自己看囉」、「給他看!他如果說看不到,就順勢說學校要更換到看得到蚊子的監視器,請家長出錢協助學校更換啊」,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大酸:「觀落陰牌應該拍的到」、「我也想看看是什麼病毒讓小孩生病,有推薦的監視器嗎?」、「他可以順便幫我看看我是怎麼被蚊子叮的嗎?我都不知道蚊子在哪就被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監視器#家長#蚊子#叮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2166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