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美女月曆來了!驚見新一代國光女神 激似邱淑貞女兒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8:35

輔仁大學出美女,「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強勢回歸!繼2021年美女月曆《以花為名》賣破千本,歷經兩年空窗後,今年以《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再次推出2023年美女月曆,邀請6位大傳女學生Maya、睫兒、Winnie、Cris、Emily及Trai,以「反差」為主題擔綱拍攝寫真,其中Maya外型激似郭碧婷、邱淑貞女兒沈月,不僅曾赴韓國成為全智賢學妹,還登上節目《國光幫幫忙》,被稱為新一代「國光女神」一點也不為過。

(左起)睫兒、Winnie、Trai、Maya。(圖/王翊綺攝)

 
輔大大眾傳播學程推出美女月曆,今(1)日Maya、睫兒、Winnie、及Trai都出席發布會,透露月曆和周邊商品扣除成本後,將捐贈罕見疾病基金會,6位女孩多才多藝。Maya曾赴韓國留學,笑說當初高中畢業不想待在台灣,瞞著父母報考語言學校,考上後才報備要去韓國讀大學,成為全智賢學妹,2年後又休學到北京學表演,直到遇見疫情才回到台灣求學。

Maya女神氣質搶眼。(圖/王翊綺攝)

Maya在韓國時曾被搭訕,過馬路時被男子攔下說:「小姐可以要聯絡方式嗎?妳是我的理想型。」說話直接的她則當下拒絕:「不好意思,你不是我的理想型。」談及理想型,她透露喜歡有上進心、不愚孝的男生。Maya曾拍攝廣告、參與蔡黃汝歌曲〈傷得起〉MV,還上過綜藝節目《同學來了》、《綜藝大熱門》及《國光幫幫忙》等,坦言很喜歡演戲,若有機會想朝演藝圈發展,目前則在IG經營美妝和服飾內容。

睫兒在浪Live擔任平台主播。(圖/王翊綺攝)

 
睫兒身高158公分,小巧可愛的她在浪Live擔任平台主播2年,笑說曾遇過瘋狂粉絲會照三餐問候、狂傳訊息洗讚,嚇得她趕緊封鎖,也曾遇過粉絲會到學校送禮物,雖自嘲粉絲不多,但曾有粉絲希望她每天全勤開直播,生日時送上10萬以上台幣的「抖內」,相當瘋狂。

外型高冷的Winnie是空中舞蹈老師。(圖/王翊綺攝)

Trai經營快電商,身為學生月收入已達五位數。(圖/王翊綺攝)

Winnie從小學習現代舞,現兼職空中舞蹈老師,特別喜歡舞蹈的韻味和情感抒發,上大學前就讀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做畢展時曾拍微電影,笑說:「沒有到很喜歡,喜歡偏向教課。」Trai目前則有在經營森田和丫頭的快電商,從2月開始經營的她,團隊已快20個人,月薪破五位數,相當有商業頭腦,同時也在抖音經營美妝教學帳號,粉絲數即將破萬。

Emily有「輔大張曼玉」之稱。(圖/輔仁大學提供)

Cris身材和臉蛋都非常漂亮。(圖/輔仁大學提供)

(左起)Winnie、Cris、Maya、睫兒、Emily、Trai。(圖/輔仁大學提供)

今日Cris和Emily因確診無法前來,但Cris身高168擁有完美腰線,相當吸睛;Emily則曾被說過長得像張曼玉,有「輔大張曼玉」之稱。美女月曆《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即日起至10月31日開放預購,12月1日正式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仁大學#大傳美女月曆#正妹#Maya#睫兒#Winnie#Cris#Emily#Trai#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