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貴便當?!5菜+飯710元 老闆:印尼香料貴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9:47

夾菜之前,還是先詢問價錢怎麼算!桃園一名男子,昨天(29日)中午到延平路一間印尼餐廳買便當,夾了5樣菜和白飯,竟然要710元,他說自己了解印尼菜不像一般便當一樣,但聽到價格還是嚇一跳。不過,老闆反駁,因為他夾的牛肚牛肉都要熬煮6到12小時,而且香料從印尼進口,成本比較高。

圖/TVBS

 
兩盒便當盒打開來,雞蛋、天貝、牛肚、波羅蜜菜和牛肉,再加上一盒白飯,夾完這些菜到櫃檯結帳,五菜加白飯,價格710元讓顧客超傻眼。

各式各樣印尼菜,擺在眼前讓顧客自己選擇想吃的。桃園一名男子,29日中午到延平路上這間,印尼餐廳買便當,結帳時聽到要710元嚇一跳,上網PO文,說從沒吃過這麼貴的印尼菜,問了老闆,老闆說因為香料是從印尼進口,日本料理之所以貴因為日本空運要兩小時,印尼空運要五個小時,讓這名男子覺得超不合理,只是老闆有話要說。

印尼餐廳業者:「我牛肚都要煮12小時,牛肉要煮6個小時一直顧一直用,他把我們的餐我們是特殊的印尼餐,他把他當作是自助餐,自助餐一條街幾十家隨便都有,你去那自助餐店買就好了啊。」

 
圖/TVBS

強調店裡的菜色都是功夫菜,每一道都要花很多時間製作,不能和一般自助餐來做比較。

印尼餐廳業者:「因為他不了解,所以感覺是很貴,如果了解了就不會貴,這都是外籍移工在吃的,外籍移工吃得起他吃不起。」

外籍移工:「210元,(貴嗎還是便宜),便宜啦。」

圖/TVBS

平常這間餐廳幾乎都是外籍移工來用餐,民眾說雖然心裡有底,價錢不會和一般便當店差不多,但一聽到價錢超出預期還是嚇了一跳,老闆也做出解釋,而也建議消費者到沒去過的餐廳,還是先詢問價錢再夾菜,才不會買完覺得吃虧,吃得一肚子悶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錢#桃園#印尼#餐廳#香料#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