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幹線Bar Hopping2.0上路! 一日挑戰喝完九間酒吧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19
「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2.0——微醺童話」號召信義路上9間酒吧共襄盛舉。(圖/TVBS合成)
「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2.0——微醺童話」號召信義路上9間酒吧共襄盛舉。(圖/TVBS合成)

台灣近年來調酒文化越來越盛行,不過在國外行之有年的Bar Hopping卻較少人知道。2020年台北信義路上八間酒吧聯合舉辦「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再次舉辦「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2.0——微醺童話」號召信義路上9間酒吧共襄盛舉,10月12日舉辦的一日限定 One Day Trip,當天若能在一日挑戰喝完九間酒吧的限定調酒,還可參加最後的頒獎典禮以及兌換特別禮物。


 
10月12日舉辦一日限定 One Day Trip。(圖/主辦單位提供)

 

「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的誕生,主要源自 PUN 主理人 Lester,邀請每一間酒吧的主理人設計活動限定的雞尾酒,讓客人在活動期間都能品飲到期間限定的雞尾酒。今年參加「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 - 微醺童話」共有九間酒吧,由信義路上的隱城·小城外、Bar Weekend、丘香、The Public House、無向、PUN、Sidebar、Digout 以及 Ron Xinyi 共同打造。顧客除了可以在活動期間品飲27杯由 Beam Suntory 獨家贊助酒品製成的特色調酒外,每點一杯調酒都可以在特地設計的 Bingo 卡片上集點,並在活動期間完成挑戰時可以獲得特別限量100組設計的 “Shot杯禮盒”。

 

「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 - 微醺童話」活動時間從 10 月 1 日進行至 10 月30 日。其中 10 月 29 日的萬聖節派對更是這次活動的亮點。10月12日舉辦的一日限定 One Day Trip,當天若能在一日挑戰喝完九間酒吧的限定調酒,還可參加最後的頒獎典禮。


每點一杯調酒都可以在特地設計的 Bingo 卡片上集點。(圖/主辦單位提供)

 

另外,10/1、10/2在松山文創園區 2號-4號倉庫登場的還有「2022 Taipei BarShow and Whisky LIVE台北國際烈酒暨調酒展」。威士忌愛好者們將有機會現場品飲諸多夢幻酒款如波摩40年、30年及27年等高年份蘇格蘭奢華酒款,以及全球首創的歐肯白蘇維濃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展期間波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則提供波摩15年的純飲,提供威士忌愛好者們感受艾雷與雪莉醞釀出美麗均衡的美好品飲體驗,現場另有提供「神秘黑波摩調酒」、「經典波摩調酒」,以上數量均有限、售完為止。此外,限定時段將提供「波摩高年份珍稀酒款」的單杯品酩,感受波摩堅持使用最優良的古法釀酒孕育出最完美的帶來的艾雷島風味。活動期間憑出示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會員證明,即可兌換波摩15年試飲乙杯 (依現場數量換完為止);活動期間波摩攤位消費發票金額滿千即贈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會員點數乙點。而喜好創意餐搭酒的老饕們,也不能錯過頂級ROKU GIN (六日本琴酒)搭生蠔的絕妙組合,以及金賓HIGHBALL搭美式炸雞的豐厚滋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信義幹線Bar Hopping2.0#信義幹線#信義路酒吧#挑戰#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7

0.1746